做彩超检查,医生说胎宝在吃脚趾头,太难得了

2017年10月24日 15: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收到后台一位孕妈留言:我七个月去做彩超,大夫告诉我胎宝宝在肚子里吃脚趾头,说头一次见把脚趾直接放嘴里的胎儿,当时我和老公都惊呆了。我心想宝宝在肚里就这么调皮,以后可怎么办呢?

  哈哈,这个胎宝宝也太可爱了。其实,不要只想着胎宝宝在妈妈肚里只会休息睡觉,其实人家活动多着呢,有时让医生和爸妈都忍俊不禁,看看网友们的分享吧。

  @落下:我儿子是那种害羞的表现,健康检查吧,就一次,孩子妈妈同事都喊着看看男女,也许是开玩笑,不可能直接就看到了,可是儿子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小秘密,另一只手还在挥着,就是不让看,大家当场笑瘫了,哈哈哈。

  @我是女汉子:哈哈,我怀着我儿子去做检查,特别淘气,医生想看他正脸,结果他就把屁股给医生看,医生做B超时,都会拿那个东西在肚子上来回滚,我儿子追着踢。把医生乐坏了,把我折腾的够呛。

  @半沙倾城:我姐家的小淘丫头,临产前一个半月胎位不顺,我姐天天练跪位快一个月给顺过来了,人家又打滚打出个脐带绕颈一周,最后半个月检查人家自己转回去了,这把她爸妈折腾的。

  @琪琪吗:我家做四维检查时,它用手挡住脸,照了好久不肯拿下来,然后医生说,再不拿下来,就得爬楼了,他爸爸就过来说,小家伙,手拿下去,爸爸一会带你去吃好吃的,听话。然后他就把手拿下来了,还咧嘴笑了。

  原来胎宝宝在妈妈肚里就这么调皮,看看等你们出来的时候,爸妈怎么调教你们。怀孕的时候,孕妈们一定要按时进行各种产检,更好的掌握宝宝的发育情况。

  孕期做检查时,你家胎宝宝有什么搞怪的行为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