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5毛零食”,你家孩子还在吃?小心肝脏衰竭

2017年10月25日 15: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放学后,学校里除了值日生学生都没影了,但出了校门,却比菜市场还要热闹,成堆的孩子一股脑的都往小卖部跑去,掏出一块五毛的零钱买些可口的零食,有的吃完一包不过瘾干脆再买一包,有的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堪称学校一景。

  几乎每个学校都是如此,在学校周边的小卖部一天的盈利喜人,尽管都是些五毛、一块的便宜零食,却深受学生的喜欢,这些“5毛零食”从根本上俘获孩子的味蕾然后谋取利益,最关键的是这些根本不是正规厂家生产,添加了无数香精、各种酸与各种素,超级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严重的还损害孩子的肝肾功能与神经系统。

  害人不浅的“5毛零食”,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平时最爱吃的辣条

  辣条的味道很受青少年的喜欢,因为辣条是豆制品或者面食,所以很多家长认为孩子吃不会影响到健康,也有很多大人喜欢吃,味道又麻又辣吃过的都说过瘾。可他们不知道,做辣条添加的一些入味的东西让小孩子的消化系统难以消化,肝脏也接受不了那个添加剂,而且加工过程又是不管卫生问题完全不合格的,对孩子伤害更大。

  糖果

  小时候的大白兔奶糖现在不再受孩子欢迎,他们最喜欢的是那些颜色鲜艳多彩的糖果,宠孩子的家长一买就是一大兜,还什么颜色的都有。一方面吃糖过多对孩子的牙齿不好,容易出现龋齿,也就是虫牙;另一方面,彩色的糖果都是色素合成的,各种添加剂对小孩子的肝肾影响极大,严重的会造成肝脏衰竭,神经系统紊乱,身体代谢不正常。

  膨化食品

  薯片就是典型的膨化食品。很多小孩子都爱吃,饿的时候来一包,家里爸爸妈妈也会常备各种零食,其中薯片必不可少,就怕孩子饿着。但家长不知道,这些基本属于三无产品的薯片不仅仅是油炸的,还有很多不健康的成分存在,隐患最大的是可能致癌。

  你家孩子喜欢吃这些“5毛零食”吗?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