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孩子之后,身上的这些变化宝妈一个都不想要

2017年11月14日 11: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生孩子,经历过十月怀胎的痛苦,还有坐月子期间的各种难忍禁忌,再加上养育一个孩子的艰辛过程,这些虽让每个妈妈都抱怨生孩子难养孩子更难。

  但对于她们来说有了孩子之后的幸福都可以将这些苦痛与难忍抵消,可最让各位宝妈接受不了的就是生过孩子之后,自己身上的这些变化,更是有宝妈说一个都不想要,你也是这样吗?

  第一:妊娠纹

  怀孕之后,随着月份越来越大,肚子越来越大,体重越来越重,孕妇会身上会有妊娠纹,这是因为体重暴涨撑破原先的皮肤导致的。大多都在屁股、大腿、胸部和肚子这些长肉比较多的地方,妊娠纹几乎遍布全身,对爱美的妈妈来说很难接受,夏天再热也不能穿自己最爱的短裤和裙子了。更是有孕妈自嘲:就像个哈密瓜一样!

  第二:屁股大

  怀孕后,女人的骨架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屁股的骨盆位置。为了顺利生产,骨盆会随着孕妇的用力逐渐张开,所以有老一辈的人说屁股大的女人好生养。而且因为怀孕期间补充的营养变成脂肪屯留在屁股,所以生完孩子后妈妈的屁股都会很大,尤其穿紧身裤从后面看特别大。虽说可以通过锻炼和运动的方式改善这种情况,但最关键的是屁股上的肉还很难减。

  第三:肚子大

  生完孩子之后,最让女人接受不了的就是松垮垮的肚皮了,之前紧致的肚子不见了,还都是肥肉,穿衣服都得买大号遮肚子。其实这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其实随着子宫一点点由原先的撑大到变小,肚子会有所恢复的,但如果生完孩子半年内肚子都是这样,妈妈就要考虑减肥塑形了,因为留在你肚子上的基本都是脂肪。

  第四:胸大还下垂

  母乳喂大孩子以后,会发现当妈的胸部特别明显,内衣直接罩杯直升两个号,而且还特别软,一走路就感觉两团东西在晃,跑起来更没法看。胸大就算了,还下垂了,年纪再大些可怎么办,这让年轻的妈妈们可是难以接受。

  生过孩子的你,这四种变化中了几个?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