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月了,想顺利生娃,孕妈一定要注意这3件事

2017年11月16日 11: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是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在肚子里孕育一个生命是什么感觉?刚开始你不会感受到到他的存在,但渐渐的,他开始找存在感了,孕初期的各种反应来临,孕中期他开始踢你来表现他的存在,然后你能清楚感受到他的心跳和你一起,这就是生命最神奇的地方。孕后期你开始期待他的到来,却总会为各种反应担心肚子里宝宝的安全与健康。

  怀孕8个月,到孕后期了,孕妈都在担心肚子里宝宝会不会安全的降生。一点不舒服就想跑医院,就怕宝宝出问题。有的孕妈还为此得了产前抑郁症,真的是为了宝宝操碎了心。其实只要保持心情开心,适当运动,注意着这3件事,孕妈就不用担心,安心等待宝宝的出生吧。

  第一:时刻注意宝宝胎动的次数

  宝宝出现胎动以后,每个时期的胎动次数不一样,尤其到孕后期,宝宝的胎动变化会更明显。一是胎动次数会比前面几个月份明显减少;二是胎动的强度也会逐渐变弱。

  孕妈这时不要慌张,可以经常观察孩子胎动的变化,最好每四个小时数一次宝宝的胎动,如果改变太大一定要赶快去看医生。

  第二:一定要了解胎动和宫缩的不同

  孕妈一些常识一定要知道,不然很容易伤到肚子里的宝宝。比如宫缩和胎动的不同。宫缩时通常孕妈会在腹部感受到时有时无的肿胀感,就像月经时小腹胀痛;胎动时孕妈同样会感觉到腹胀感,但仅仅只有小部分。

  但是严重的是宫缩如果太频繁就会导致流产。所以对于孕妈来说一定要谨慎。都说生过孩子的女人是半个妇科大夫,养大一个孩子多半儿科也拿下,虽有些夸张,却很有道理。

  第三: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小看

  孕后期对于孕妈和宝宝两人来说都是最关键的时期,所以孕妈更得多注意自身的身体情况。如果胎动变化太过明显,或者一个小时内胎动低于3次,甚至胎动已经消失,孕妈必须前往医院检查了。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