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孕吐外,这6个征兆也暗示胎宝宝到来了

2017年11月17日 14: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早期,尤其是刚刚怀孕一两个月左右,腹部没有明显的隆起时,很多没有经验的新手孕妈(头胎),都不知道胎宝宝已经安营扎寨了。

  而且受影视剧的影响,大多数女性都认为“孕吐”是怀孕初期最明显的反映,但是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人孕早期、甚至整个孕期都没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因此单单靠孕吐来判断,是极不准确的。除孕吐外,身体这6个变化,也预示着胎宝宝到来了。

  1。“姨妈君”未准时到访

  对于那些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来说,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就很有可能是怀孕的征兆,这也是最容易判断的。不过那些月经周期原本就不规律的女性,往往就会无法依靠月经周期判断是否怀孕。

  2。浑身乏力,容易疲倦

  很多孕妈怀孕初期都会感到浑身乏力,容易疲倦,和感冒的前兆十分类似。若是月经推迟,加上出现乏力、困倦,可千万不要随意吃感冒药,防止伤到胎宝宝。

  3。体温升高,半夜热醒

  怀孕后,由于身体的激素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受黄体酮的影响,孕妇的体温会比平常升高0.5度左右。孕早期注意多喝水,促进循环代谢,能起到降温的作用,但是不可贪凉哦。

  4。小便次数增多

  怀孕后,逐渐增大的子宫会压迫到膀胱,导致膀胱储存尿液的空间变小,小便的次数自然就会增多。但是孕妈不能因此就减少喝水量,这样会导致新陈代谢下降,身体毒素无法排出,可以在睡前三小时适当减少喝水量,平时就还照常饮水就好。

  5。内裤上有少量血迹

  孕早期,胚胎着床的过程中,子宫蜕膜小血管可能会出现破裂出血,不过这种出血量比较少,一般来说,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继续增大,出血状况就会消失。

  6。无缘由的消极情绪

  受孕激素的影响,有些女性在孕早期情绪起伏很大,常常会无缘由的感到伤心、焦虑、易怒等,而且泪点变得特别的低,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潸然落泪。

  #这些孕早期表现,你中了几条?#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