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虽苦 但却有这3个好处 看完之后想生二胎了

2017年11月21日 14: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家现在处于一个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里,关于孕妇、婴儿的相关信息、相关新闻非常容易了解到。有的妈妈生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宝宝(双胞胎),在网上一晒照片,很快就会赢来不少的点赞。但是,相反的关于生孩子比较苦的一些信息也很多,有的妈妈生孩子花了一天一夜都不足为奇。于是,好多年轻的刚结婚的女性就犹豫了,孩子到底是生还是不生,什么时候生痛苦会小一些。

  我们先来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吧:

  “生,当然要生了,我生孩子的时候也非常的痛苦,几个小时的疼痛换来的是成为妈妈的喜悦。”

  “看个人情况吧,生还是要比不生好,即使你顺产不了也可以剖宫产吗,相对应的痛苦肯定要小一点。”

  “生孩子确实有好处的,分娩的时候会疼,但是十个月没有月经烦恼也不错啊。”

  “虽然怀孕肚子会变大,好多漂亮的衣服穿不了,但是老公说有宝宝的老婆最漂亮。”

  关于妈妈生孩子的好处还有很多,妈妈你知道吗?

  1、推迟更年期

  女性的更年期正常情况下是在40岁之后,受到身体内激素的影响,心理和生理上会发生比较大的情况。因为我妈妈现在也是处于更年期,我的体会也比较多,脾气上波动比较大,由于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她可能就比较伤心,甚至会哭。同时,记忆力也会下降,这些问题对女性来说是比较严重的。妊娠期和哺乳期妈妈的卵巢是停止工作的,这段时间至少会少排除20颗左右的卵细胞,令女性老得更慢,对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

  2、疾病发生率降低

  众多的妇科疾病都和分娩是有关系的,怀孕能让妈妈体内分泌抵抗卵巢病变的抗体物质。母乳喂养的妈妈能降低乳腺疾病的发生几率,因为在哺乳期妈妈的乳腺是通畅的,也就是说它是正常工作的,避免了乳腺增生。

  3、食欲更好

  在孕早期的时候妈妈的食欲是比较差的,尤其是闻到肉味和比较刺鼻的菜味,第一反应就是想吐。这其实就说明妈妈的鼻子和舌头捕捉细微味道的能力在增强。到孕中晚期的时候,这种能力的体现更明显,只不过是对美味的捕捉更强。这都归咎于不断增高的雌激素,所以有好的食欲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来源:蘑菇老师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