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吸烟者想戒烟? 这并不难很多人都在做

2017年11月21日 09: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可记得第一次吸烟,第一次吸的时候因为都会,吸到嘴里然后吐出来,别人说不是这样吸烟的,是吸~~~!好啦我就这样第一次真正的吸烟,一下子我就蒙了,头晕目眩,差点栽跟头!到现在已经有12个年头了,最近正在戒烟。已经快两个月了!感觉比以前好多啦,尤其是呼吸的时候特别顺畅,每天早上一口浓痰,我觉得应该是身体自我恢复的一种吧!不过真的戒烟好难受的!到现在嘴里总感觉少点什么!坚持吧!

  我从22岁开始吸烟到44岁再一次戒烟,如今最后再一次戒烟已经五个月啦,在此过程有戒过三次烟,每戒一次胖十斤,从体重128斤至138斤、148斤、158斤、到现在,再一次戒烟,又胖了八斤,现在体重166斤,之前的衣服全部报废。我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胖下去,反正烟是戒定了,知道吸没好事。

  大学时为了打游戏提神开始抽烟,工作后应酬,思考也要都要抽烟,忙累了要抽一支,无聊了更要抽一支。抽烟最厉害的时候一天要两包,白天一包晚上一包,结婚后为了家人健康每天就跑到楼道里抽烟,慢慢的抽的就少了。今年有了孩子,想想每次抱孩子的时候一身的烟味肯定不好就立马戒掉了,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有时候做梦,在梦里有抽烟,醒来后后悔的不行,都已经戒了怎么又吸上了,感觉自己没用,回过神来才发现是在梦里抽烟,这反而更坚定了戒烟的念头,现在每天口袋里揣着一包烟发给别人,自己一支不抽!坚定自己的毅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