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偷吃”被老公抓个现行,真是丢死人了

2017年11月22日 10: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期的各种禁忌使孕妈妈非常郁闷,自己以前很喜欢吃的东西此刻却成了禁忌,自己想去的地方也不能去了,感觉自打怀孕以来自己已经不完全是自己了,有的时候婆婆和老公总是要干涉自己,感觉自己生活在别人的监视中,有时真的非常委屈。

  其实孕妈们都知道婆婆和老公的好心,但是有些孕妈就是闲不住,不让吃的偏要偷吃,总之就是不委屈自己,吃就吃吧,还被老公抓了个现行,真是丢死人了。

  怀孕之后这些食物就要忌了,不要为了自己过把嘴瘾,害苦了胎宝宝,尤其是这类孕妈,一定要谨记了:

  火锅太爽口,就是忌不了

  小微是典型四川人,吃辣简直是日常所需,可是自打怀孕之后就忌了辣,每天吃的很清淡,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小微也没有什么不开心,可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小微真是忍的很辛苦,她听说三个月以后宝宝就稳定了,于是小微就自己偷偷去吃了火锅。

  这吃就吃吧,可是由于长时间没吃辣的东西,一时突然吃,肠胃受不了,小微拉肚子了,而且还很严重,看着小微一次次往厕所跑,老公还以为小微出什么事了,非常紧张,于是就带着小微去了医院,在医生的询问之下小微承认自己偷吃了火锅,医生很严肃的告诫吃辣对胎宝宝不好,在孕期一定要谨记。

  泡面看着香,就想来一口

  小雨怀孕后就在家养胎看剧,尤其是当小雨看到韩剧里吃泡面的情景的时候就是克制不了,有次小雨趁老公不在家偷吃了泡面,由于一时太兴奋,小雨吃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辣椒呛到了气管,小雨一直的咳嗽,老公回来时发现小雨一直咳不停,还以为感冒了,准备带小雨去医院的时候,小雨承认了,但是小雨一直咳,还是去了医院,真是不作不死啊。

  酸酸辣辣就是真爱

  重庆酸辣粉可以说是最正宗而且味道也很不错的,小欣是酸辣粉的超级粉丝,每次逛街酸辣粉必备,可是怀孕后被婆婆管着,有次小欣还是没忍住偷吃了酸辣粉,导致便秘严重,每次上厕所真是要经历一番折磨。

  注意:孕期孕妈一定要杜绝辛辣的食物,否则自己过了嘴瘾,胎宝宝可要受罪了。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