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知道吗,有这4个习惯的宝宝长大会变丑

2017年11月22日 11: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孩子总有些坏习惯,实在不好的爸妈会督促着改掉,无伤大雅的当爸妈的也没太在意,但宝妈们知道吗,如果你家孩子有这4个习惯,小时候长得好看,说不定长大就会长歪,变丑,早改早好。

  一、吃饭时只用一边吃

  平时我们吃饭都是两边换着咀嚼,吃东西时也会锻炼到口腔,进而影响到外面脸部的长相。如果你只是用一边的牙齿吃东西,时间久了会发现两边的脸会有差别。尤其是小孩子,习惯只用一边吃饭以后,面部的改变会更明显,因为孩子的一切发育都不完全,也是最容易受不良习惯改变的。

  二、睡觉时的坏习惯

  很多宝妈反映,孩子长时间的躺着睡头会睡扁,歪着头睡又会偏头,所以怕孩子将来长个不好看的头就一直强迫孩子和大人一样侧着睡。但宝妈不知道有的孩子侧睡有个习惯就是会将手或者胳膊放在脸下,这样才会睡的安稳,将脸压着睡的孩子,你会发现长大脸部明显不均衡。其实孩子平躺着睡觉会将头睡扁,但渐渐长大这种情况随着睡觉姿势的改变也会变化,并不会影响到孩子的颜值,反而侧睡的孩子因为压住脸的坏习惯会使孩子变丑。

  三、用嘴呼吸

  都知道有两种呼吸方法,一个是用嘴一个是用鼻,但多数人都是用鼻子呼吸的,一方面呼吸不会过重影响到其他人的睡眠;另一方面用嘴呼吸会吸入不好的气体或者污染物,但有的人因为身材过胖睡觉时就会用嘴呼吸还会打呼噜,对身体很不好,严重的会危害到生命。如果是小孩子用嘴呼吸,家长一定要赶紧纠正,以防孩子呼吸道感染,出现什么不良疾病。而且经常用嘴呼吸,会让孩子变丑的哦,因为下颌太靠后了。

  四、用嘴咬手指

  很多孩子都上学了还有咬手指的习惯,整天没见过他哪个手指有过指甲,早被啃光了。这个习惯很影响孩子的健康,先不说手干不干净,光对牙齿的伤害就很大,小孩子的牙齿还没完全发育,就过于用力啃咬指甲会导致牙齿变化,面部也会发生改变。

  你家孩子有这4个习惯吗?赶紧改。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