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下来的宝妈,普遍都有的几个特征,你有吗?

2017年11月27日 13: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之后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准妈妈们不得不吃各种长肉的食物,可是满足口腹之欲以后,又担心减肥难,这刚生完孩子妈妈们就开始发愁,这腰上的游泳圈、这大象腿、这大盘子脸怎么减啊。但是如果产后有这几个特征,宝妈你可以将心放进肚子里了,你呀轻松就能瘦下来的!赶紧过来一起看看。

  一、每天都是母乳喂养宝宝。

  都知道母乳对孩子好,母乳有营养,但很多妈妈不想母乳喂养孩子,怕影响身材,担心胸下垂还担心胸会一个大一个小,所以就给孩子喝奶粉。但宝妈不知道的是给孩子喂母乳可是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了,因为母乳中含有超多的脂肪,孩子每喝一次奶都是在帮宝妈减脂呢。所以一定要坚持每天母乳喂养宝宝,对宝宝健康,对宝妈的身材恢复也有很大帮助。

  二、饮食上营养均衡,不喝油腻的各种汤

  生完孩子,宝妈总会面对喝各种油腻的汤下奶,而且因为给孩子喂奶就一直吃各种营养的食物,不知不觉坐完月子就胖了一二十斤。

  但宝妈不知道下奶可不是只能喝这些油腻的汤,有的还说多吃才能下奶,但长肉都是长到你自己身上的。产后瘦下来的宝妈都是营养均衡的吃饭,吃各种鱼虾豆类等蛋白质高的、各类蔬菜水果维生素丰富的食物,脂肪含量也不高,还能帮助调理身体,还不会长胖。

  三、勤喝水

  这里的勤喝水和多喝水可不一样,宝妈坐月子期间要少喝水,喝水多会水肿影响身体恢复,但可以一天多喝几次每次少喝一些,增加新陈代谢。但过了月子宝妈就要多喝水来增加饱腹感,不要一直吃东西。

  四、经常抱宝宝

  减肥最大的指标就是迈开腿,但是刚生完宝宝的宝妈根本没能力也没时间去运动,但没关系,多抱抱宝宝吧,在客厅里抱着孩子多走动,可以陪着宝宝玩,月子以后还可以边抱宝宝看电视边运动,做做踢腿、抱宝宝下蹲,不但能运动减肥还能陪伴宝宝。

  你产后瘦下来了吗?做到这几点很容易哦。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