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车上经常遇见吹牛的人,你有遇见几次?

2017年11月28日 21: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虽然不常出差,但是阴差阳错的我还真赶上了那么几回,只能说那牛吹的都达到忘我的境界了。那次是从哈尔滨回齐齐哈尔,那时候并没有高铁最快的也就T字头的。

  那时候的我还在上大学,那个中年男人能有40岁左右吧!可能在火车上比较无聊吧,便和我聊起天来,说:孩子你在哈尔滨上学吗?你知道哈尔滨哪哪的饭店吧!那是我哥们开的,家里面都有什么车什么的,认识谁谁的当时我就被他吹的有些反感了,之后又从天文说到了地理简直没有几个是对的,因为坐在一起实在没办法打断,心理只能默想大家都是出门在外您这又是何必呢?有钱咋不买个卧铺呢

  还有我最讨厌的人就是拿别人的成就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那次是去大连玩由于是下午上车便买了卧铺。等我上车的时候弄好了行李之后发现那面已经聊起来了,本来旅途很是无聊就这样便凑过去听他们说什么?没成想这位大哥就开始了,就是干吹一点都不讲科学道理的。我一直感觉吹牛是一门艺术,可是你这么干巴的吹牛就不好了

  大概内容就是他认识谁谁,谁是他兄弟就连我们东北的黑社会好像都是他家的,后来实在听不下去了,便起身回到卧铺上躺下了。真心受不了这种人太虚伪活的太假,我真想问问他大哥你这样真的不累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