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御寒的方式,这种可不能有

2017年11月30日 11: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冬天来啦,春天还有很远。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孕妈们都是怎么样御寒的呢?当然了出门的话,肯定都是手套,帽子,围巾,羽绒服,可是不能少的,因为这些东西可是御寒必备的。当然了,晚上的时候孕妈们家里面有空调的,可能就开空调了,家里面没有空调的,可能会选择电热毯。

  但是想要给各位孕妈们说一下,最好睡觉的时候不要开电热毯,因为那样的话,可能对胎宝宝造成不小的伤害。咱们都知道,如果孕妈体内的热量过高,会使心跳加快,从而使流向胎儿的血流量减少。另一方面,孕妈的体温过高会影响胎儿细胞的发育,如果影响到脑神经细胞的发育,问题就大了。所以孕妈们注意孕期一定不要有太高的温度。

  那么问题就来了,用过电热毯的人都知道,电热毯,你用着用着就开始觉得全身都是又干又燥的,有时候会有一种想要发火的冲动。那是因为电热毯一直通电是需要散热的,会让人体的水分蒸发,所以人们会因为体内缺水变得急躁,这也是想要发火的原因。

  为了孕妈能有一个好的心情,同时也希望胎儿能够健康的成长,那就需要孕妈们合理的用电热毯了,这样的话,可以做到保暖,保胎都有了,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最合适的用电热毯的方式吧:

  1 因为电热毯一般的预热时间在1—2个小时之内,所以,孕妈们如果想要早点睡上不凉的被窝,那就需要最少提前半个小时开上电热毯,这样的话,你睡觉的时候,才不会是凉的被窝。

  2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电热毯给关掉。因为长时间的通电散热对孕妈来讲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胎儿也不好,所以一定要在睡觉之前关掉它。

  3不要折叠通电,因为那样的话,会很容易损坏电热毯,然后也会发生火灾的。所以为了安全着想,还是请孕妈们不要折叠起来。

  提示

  现在的孕妈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合理的使用电热毯了吗?安全很重要呦。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