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 丈夫必须守住的底线 你老公做到了几条?

2017年11月30日 12: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后,很多女性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腹中宝宝出现丝毫的闪失。高跟鞋通通抛弃,换上了平底鞋;更加关注饮食健康,果断放弃垃圾食品;烫发染发美甲通通走开,不给化学制剂可乘之机等等。而准爸爸们,只需抖动几下,不费吹灰之力,数月后就能喜获宝宝,这简直也太轻松了吧。

  男性虽然不用经受各种孕期不适的折磨,也不用忍受犹如断骨的分娩痛,但是在妻子怀孕期间,有些底线是丈夫必须守住的,触犯一条都不能忍,来看看你家老公做到了几条?

  1。身心始终对妻子忠诚

  这点应该无需过多的阐述,别说是在妻子孕期这个关键时刻了,只要是已婚男性都应该严格恪守。孕期从安全角度考虑,医生会建议前三月后三月属于危险期,最好不要进行夫妻生活。但是男人如果连生理冲动都忍不了,那么还指着什么一起共度几十年的风霜雨雪呢?那些在妻子孕期和哺乳期出轨的男人,都不配为人父,应该原地爆炸。

  2。戒烟

  不仅在备孕期间,丈夫要戒烟,在妻子怀孕后,丈夫同样需要戒烟。这里的戒烟并不是仅仅不在妻子面前吸烟,而是在整个孕期,以及孩子1周岁前都要完全不吸烟(因为吸烟后,手指、衣服上都会有气味残留)。也许这看起来对于烟瘾重的男性很苛刻,但是在妻子孕期吸烟,却会导致胎儿畸形,胎盘早期剥离,还有可能损害胎儿肺部、大脑、神经系统发育,而且孩子出生后更容易出现过敏性问题,易患哮喘和过敏性鼻炎。

  3。不大声吵嚷及打骂

  怀孕后,受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加上身体逐渐变得笨重,脏器负担加重,各种不适感会让女性变得异常烦躁、焦虑、恐惧。孕期丈夫应该更加体谅,关心,呵护妻子,甘愿成为妻子消极情绪的宣泄口,帮助妻子调节情绪。而那些对妻子表现出不耐烦,对妻子大声吵嚷甚至打骂的丈夫,实在太令人心寒,不仅会让妻子更加抑郁、恐惧,还会导致胎儿躁动不安,容易出现流产早产的情况。

  #这三个底线,你的老公都守住了吗?#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