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生孩子我疼3天才生 医生怪我怀孕后没做这件事

2017年12月01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生孩子用了多长时间?我能说我生了3天吗?!我从没想过顺产生孩子会那么困难,别人不是几个小时就生完了,而且因为顺产对肚子里宝宝比较好,我妈我婆婆都说顺产很轻松,所以我才选择顺产,要早知道这样,我就坚持剖腹产了。

  我孕产期到时还没见红也没破水,晚了两天才开始见红破水,去医院的路上本来还挺期待几个小时以后宝宝的到来,可到医院以后下腹就开始轻微的阵痛,但还能忍受。医生过来看了以后就让吃催产药,吃就吃呗,早生完早好,没想到吃了宫缩是加剧了,但频率远没有达到待产的要求,就一直没让进待产室。

  宫缩越来越严重,越来越痛,但宫颈的开指竟然是0!疼了一夜,以为第二天能生了吧,可测了一下宫颈开指刚到一,疼着又熬了一天,想睡会被疼醒,终于第三天上午开到了三指 ,说是可以进待产室了。可进去待产室一直疼着等到十指开全才开始生,反正等生完孩子,我真的是累到虚脱的那种,这辈子再不想生孩子了。

  医生查房时说我这样难生产的孕妇也少,这都是因为我孕期没有运动,导致开宫口难。的确,我怀孕以后就是家里的特殊保护人物,平时连饭都没做过,顶多吃撑了出去遛遛食,偶尔和朋友出去逛个街,再说我怀着孩子家里人都怕外出不安全也就很少运动,不过我也是懒,孕晚期我妈说多爬爬楼梯到时好生一些,我就是不听。

  孕期多运动对肚子里宝宝的好处:

  1、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准妈妈的运动可通过身体的调节给予大脑更多的营养,让肚子里的宝宝更聪明。

  2、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怀孕期间准妈妈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帮助自身保持健康的体态,也能在孩子生长发育时给予很大的帮助,通过运动提高自身的代谢,促进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

  孕晚期一定要多运动

  对孕妇的好处:帮助准妈妈更好的生产。孕晚期的运动尽量是缓慢的,就平时的散步走路就可以,也可以慢慢的爬爬楼梯,但一定要在家人的陪伴下,能让孕妇在分娩时顺利一些,少受罪。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