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有这3个特征的孕妈,产后轻松瘦

2017年12月01日 13: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孕妈都在吐槽“一孕傻三年,从此智商是路人”,可是我觉得对女人来说更残酷的是从怀孕后,肚子的赘肉可能就很难再下去了,游泳圈也不知道要持续多长时间,这对爱美的妈妈来说真的是很悲伤的事啊。

  有些人会说,你看人家女明星生娃后,分分钟瘦回一道闪电,可是明星的生活是我们这些普通人能比的吗?人家明星有钱有闲有时间,我们呢?但是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宝妈产后不久就迅速瘦身成功,恢复到没生孩子前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孕期她们都有这3个特征。

  1、孕期注意控制饮食

  很多孕妈在怀孕后都放开了胃,大吃特吃,疯狂进补,本想着一人吃两个人补,谁知吃的所有东西全都长在自己身上了,眼看着自己越来越臃肿,体重越来越重,胎宝宝该发育不良还是发育不良。孕妈们要知道体重增长过快,不仅有利于增加难产的几率,产后想恢复好身材也是难上加难。

  所以,孕妈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饮食,少食多餐,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全面,多多补充优质蛋白质、钙、多种维生素等,这样对孕妈和胎宝宝都好。

  2、坚持锻炼

  很多孕妈怀孕后就变成了懒癌患者,就想整天躺在床上,美其名曰“养胎”,但是孕妈长时间不运动的后果有多严重你知道吗?孕妈很可能患上孕期贫血,从而影响胎儿发育,同时生产的时候疼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所以,孕期坚持适度锻炼很有必要,对胎宝和孕妈都好处多多。可以增加孕妈的身体素质,会提高对疼痛的忍受度,也会加快宫口的打开速度,分娩时孕妈会轻松许多。

  但孕妈体质不同,运动一定不可盲目,要听从医生的指导适度适量的运动。

  3、作息比较规律

  虽然,现在熬夜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孕妈还是要尽量改改,孕期熬夜不仅危害胎儿的发育,让孕妈精神不济。同时研究表明,熬夜会导致肥胖,所以孕妈经常熬夜会在无形中让自己慢慢变胖哦。

  所以孕妈要想产后迅速的瘦下去,孕期的这几个习惯一定要坚持。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