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真的能长高,宝妈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2017年12月04日 11: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朋友媛媛身高1米6,她理想中的身高是1米65,她觉得这个身高穿衣身材都会好看一些,但是过了二十岁一点都没长,平时聊天她都会说不是还有23岁一个坎儿嘛,我就等着23猛一窜了。我们都知道她是在开玩笑,不过刚24的她真的窜了3厘米,让我们好一阵惊讶呢。

  媛媛22大学毕业,刚毕业就和男朋友走进婚姻殿堂,没几个月就怀孕了,我们在忙着找工作加班她在养胎,各种营养品补身体,就算想保持身材为了孩子也得吃,不过孩子出生以后忙着照顾孩子很自然就瘦下来了,前段时间体检,媛媛竟然发现自己身高1米63了,好惊喜!在朋友圈里奔走相告怀孕竟然能够长身高!

  其实孕妇在怀孕时长高虽然听起来像唬人的假话,但很多真实的事例是真的存在的。那么为什么有的女性在怀孕以后会长高呢?咨询医生以后,基本有这三个方面的原因。

  第一:怀孕后骨盆完全拉开,后背的脊柱伸直了。

  怀孕以后女性因为子宫渐渐变大不得不扶着腰走路而且得向后仰,这种情况下会将人之前可能不太直的脊柱伸直,而且因为骨盆被完全拉开,就会看起来长高不少。

  第二:长个子的骨骺还没完全关闭。

  身高稳定不长以后,本身长个子的骨骺就会关闭,这也就是你没法再长高的原因,但是有的人仍会23猛一窜,说明他们骨骺闭合的时间比常人晚了些,所以才会出现女性怀孕以后由于营养补充到位,促进身体的再一次发育,再一次自然长高的现象。

  第三:孕期的营养比较均衡,补充了充足的钙。

  怀孕以后,为了给肚子里的宝宝充足的营养,吃饭都是蔬菜肉类水果集体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元素,当然还有能促进人骨骼发育长高的钙元素。怀孕期间很多孕妇都特别注重钙的补充与吸收,很大程度上帮助孕妈长高了。

  你抓住最后一次长高的机会了吗?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