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这些简单的日常要改改了

2017年12月05日 10: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真是一个奇怪的时代,对于有些人来说,怀宝宝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对于有些人而言,怀宝宝却是那么难,真是堪比西西弗斯推石啊,所以当我们怀孕之后一定要珍惜,好好的保护自己和宝宝。

  怀孕之后,生活中的一些日常行为就要改改了,不然胎宝和孕妈都容易发生危险。

  一、怀孕后,这几种东西要丢掉了

  怀孕后孕妈的身体会渐渐的变得笨拙,变胖,所以紧身衣,高跟鞋就不能再穿了,紧身衣影响孕妈身体,而且也会非常不舒服,影响孕妈呼吸,高跟鞋容易发生危险。

  还有一些化妆品,香水,染发剂等具有化学添加物的东西都不能再用了,如果孕期孕妈想用化妆品应该用孕妇专门用的。

  二、怀孕后,这些小动作还是不要做了

  有些女性非常的大大咧咧,女汉子味十足,什么重物都是自己亲自搬,可是怀孕之后就要注意了,怀孕后孕妈就不要搬重物了,也不能提一些重的东西,小心自己的腰,不能做大幅度的弯腰动作,也不要伸手去拿高处的东西,这样容易闪到腰,宝宝容易发生危险。

  三、怀孕后,熬夜请杜绝,睡姿请注意

  熬夜成了现在的时尚,但是孕妈们要注意了,怀孕之后就不要再熬夜了,熬夜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容易影响到胎宝宝发育。

  而且怀孕之后孕妈要杜绝趴着睡的习惯,在孕前期,睡姿比较随意,孕妈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是一定要杜绝趴着睡,到了孕晚期,最好的睡姿就是左侧卧,这样不仅对自己有好处,自己比较轻松,而且对胎宝宝也好。

  四、怀孕后,夫妻生活要节制

  前三个月,胎宝不是很稳定,所以医生建议不能同房,可是前三个月过后,有些孕妈的胎象已经稳定了,可以同房了,但是一定要特别小心,不能伤到胎宝宝,当然还有一些孕妈胎象不是很稳,至于什么时候同房,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吧。

  五、孕晚期,分娩的这些信号要看懂

  分娩的时候,有些孕妈先见红,有些孕妈先破水,不管是见红还是破水,都是分娩的预兆,所以孕妈一定要自己提前了解破水和见红时发生的状况,学会一些简单的处理措施和注意事项。

  怀孕后,这些你改了吗?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