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娃后,会自备这几种奇异超能力

2017年12月05日 11: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总说母爱伟大,其实当你真正当了妈妈之后,你才能体会到母爱的真正伟大。柔弱的女子,生了宝宝成了刚强勇敢的妈妈。其实,生过宝宝之后,很多妈妈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还具备了一些奇异的超能力。

  表姐自打当了母亲,真是非常的敏感,小侄子放个屁,表姐都能听得见,而且可以从宝宝放屁的声音及味道判断出小侄子的健康程度,对于能做到这种程度,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其实女人做了母亲就会不自然的做出很多的改变,拥有一些超能力,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

  一、听觉非常的灵敏

  有些女人在没生宝宝之前睡觉就是雷打不动,就算刮风下雨,也依然可以睡个昏天暗地,可是有了小宝宝,妈妈们的画风都变了,晚上宝宝睡觉的时候,轻轻的咳一声,或者更夸张的,宝宝放个屁,妈妈们都能听得见,而且还会迅速的醒来,认真的观察宝宝,真是母爱的伟大啊!

  二、反应超级迅速

  宝宝都很淘气,碰到任何东西都喜欢碰,才不管它危不危险,可是当妈妈的就要时刻的观察,前面有水果刀,宝宝正在一步步靠近,妈妈看到了以百米超速度过去把刀拿走,看到宝宝去触碰危险的物品,妈妈跑的比刘翔都快。

  三、神手大力士

  谁说女子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当了妈妈后可是十足的大力士,一手抱娃,一手拎东西,还要爬楼梯,那可是妥妥的,一样都没有落下。

  四、多才多艺小达人

  以前不会唱歌,不会画画,现在却当起了歌唱小能手,画画小天才,妈妈们会发现,原来自己居然是这么的“多才多艺”啊,变着法的教宝宝,就是不希望宝宝落后于其他人,而且为了宝宝的营养,不会做饭的妈妈硬生生的被逼成大厨,蒸煎煮,真是样样游刃有余。

  五、自带温度感应能力

  宝宝稍微脸色有不对,或者宝宝吃饭不好,妈妈们都能立马感受的到,而且妈妈们用手一摸宝宝的额头,发烧了,别人根本都感觉不出来,体温计一测,还真发烧了,妈妈真是神了。

  你生完宝宝有这些超能力吗?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