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脸上有这些特征,长大会越来越好看

2017年12月13日 11: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所谓长相七分靠遗传,三分靠努力。爹妈给的底子好不好,对一个人的长相很重要!想要知道你家宝贝以后长得漂不漂亮,不用等待漫长的岁月见证,你现在就可以看得出来!

  01  爹妈底子不错

  爹妈都长得好看,孩子长大以后十有八九都拥有高颜值,好看的爸妈通常会毫无悬念地生出好看的子女。

  不过,就算爹妈的容貌不出彩,也不代表娃儿就一定不好看。孩子的相貌受父母双方基因的影响,研究表明,大眼睛、长睫毛、高鼻梁都是显性基因,要是你们的优点都集合到孩子身上了,孩子也有可能是高颜值。此外,孩子的容貌和妈妈孕期的身体情况、营养情况、心情状态等,也有很大关系。

  02  脸型对称

  东方人和西方人的审美不尽相同,但有一个定律大家都是认可的,那就是人的脸型要尽量对称,这样的脸才会好看。所谓的三庭五眼,其实也符合了对称原则。仔细看看你家宝宝的脸型,如果符合这个原则,那宝宝长大后就有可能更好看。

  03  睡觉不用嘴巴呼吸

  为啥小时候是瓜子脸,长大后成了大脸盘?

  为啥小时候下巴尖尖的,现在下巴那么短?

  不要怪基因,可能是生活习惯惹的祸!医学证明宝宝长期用嘴巴呼吸,会影响面部的正常发育,容易出现前牙前突、嘴唇肥厚、下巴后退等情况。

  现在起纠正宝宝用嘴巴呼吸的坏习惯,对于宝宝未来有个漂亮脸型起着重要的作用。要知道脸型好看的人,就算五官不出彩,人也会显得比较清秀。

  04  牙齿整齐、没蛀牙

  孩子长歪了,多半跟牙齿脱不开关系。不少人不笑挺好看,一笑就觉得太煞风景了!这都怪换牙时没长好!

  为什么换牙时没长好呢?这又要说到乳牙的护理了。乳牙蛀牙了不管它,一来会导致宝宝因牙疼而单边咀嚼,形成大小脸,二来会导致地包天等牙齿畸形。所以,别以为迟早会掉的乳牙不会影响宝宝的颜值,它分分钟会成为宝宝以后的相貌败笔。

  好好保护宝宝的牙齿,定期带他去牙科检查,及时纠正牙齿畸形,让你的孩子将来的笑容也一样迷人。

  05  皮肤白嫩

  虽说外国流行蜜色的肌肤,但说真的,黄种人还是白皙一点会比较好看:

  一来我们的皮肤晒太阳后多是又黄又黑,很难晒出漂亮的蜜色;

  二是因为咱们的五官没有外国人立体,一黑起来,脸上的轮廓更不清晰了,所谓“一白遮百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皮肤白皙的人看起来也会比较清秀。

  很多时候,一个人皮肤好不好,大部分是来自遗传,有人怎么也晒不黑,有人几乎不长痘。

  如果你家宝宝皮肤不易晒黑又不容易过敏,那么他以后拥有好肌肤的机会非常大!如果你家宝宝皮肤容易晒黑又敏感,妈妈们就要多注意帮助宝宝做好防晒、清洁,保湿。

  06  鼻梁高挺

  好看的人基本都有高鼻梁,而高鼻梁的人基本就没有长得丑的。

  小时候鼻子塌,长大后突然长出高挺鼻子的人并不多。大多数鼻子高挺的人,在童年时期,鼻子就有挺拔的迹象!

  看了上面那么多,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先天的五官和脸型比例,大部分都是要靠家长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例如做好牙齿护理、保持较好的睡眠习惯等。

  娇妈觉得,在妈妈的角度来说,自家的孩子,怎么看都是最可爱的。与其太过于执着于孩子的外貌,还不如多注意孩子的内在。空有好看的皮囊,头脑空无一物,不是更糟糕么。

  让孩子拥有学识、得体的谈吐、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更有价值。

  07  眼睛有神

  很多妈妈说“我家宝宝眼睛并不大,长大以后会好看吗?”其实想要眼睛好看,光长得大是没用的,眼神看起来有灵气更重要。要知道,好看的人基本都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妈妈们可以多和宝宝说话,进行眼神交流,让宝宝的眼睛更有神。另外,从小得到足够关注的孩子,内心安全感更足,眼睛也会流露出更多自信,看起来自然就更有神。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学习压力大,因为用眼过度,孩子的眼睛上就会开始出现不同程度上的血丝,有些孩子甚至小小年纪就因为近视戴上了眼睛。

  所以,为了孩子将来的高颜值,家长一定要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用眼习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