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切记3件事要避免,做了会对胎儿造成伤害的!

2017年12月13日 14: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了以后孕妈妈要有很多的禁忌,这不能吃那不能喝什么都要受到限制,有的时候让刚刚怀孕的孕妈妈们很是不能适应,感觉束手束脚的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其实怀孕就是要小心翼翼的做什么都不可以,也不能大幅度的运动,很是憋气。但是忘记说孕妇需要注意什么?

  空腹喝牛奶

  有的准妈妈在早饭之前空腹喝牛奶,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准妈妈们不知道,牛奶中的蛋白质经过胃与小肠消化成氨基酸,才可以被小肠被吸收。如果准妈妈空腹喝牛奶会让胃排空很快,这样蛋白质还来不及被吸收即排到大肠,不但造成营养浪费,并且蛋白质还会在大肠内腐败成有毒物质。

  厕所玩手机

  有些准妈妈在没有怀孕的时候养成了习惯,就是上厕所时看抓机(就是看“鸽子医生”也不行哦),要知道上厕所的时候人的低级和高级神经中枢共同参与活动的,上厕所时看抓机不但会使排便意识受到抑制,久而久之还会引起便秘。

  紧闭门窗户

  准妈妈在睡觉的时候不要把门窗紧闭,最好留一点缝隙。因为如果准妈妈在睡觉的时候关闭门窗,室内的二氧化碳就会增加3倍以上,细菌、尘埃等有害物质也会成倍增加。因此,睡觉时应留些窗缝,以便让室外新鲜空气不断流入。

  孕妈妈不要着急也不要感到委屈,为了肚子中的胎儿受点委屈也是可以接受的,等宝宝出生以后就可以回复自己以前的生活了。

  来源:孕婴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