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的最佳月份,你知道吗?赶上的是幸运的妈妈

2017年12月15日 14: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好孕姐

  现在准妈妈们都开始讲究科学了,需要知道什么时候生孩子是最好的。因为这可是牵扯到很多的事情,坐月子就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你在一个不好时间坐月子的话,你真的是会后悔的。

  我的表姐就是这样的,因为当时坐月子是在冬季,所以干什么都是不方便,干什么都觉得冷,还不想伸手抱孩子,不想去上厕所,不想下床走动,反正就是干什么都穿的厚厚的,表姐说,以后打死也不赶在冬季生孩子了。

  好吧,还能怎么说呢,生孩子当然是要选一个最佳的时间了,最好的月份是在10月份。为什么这样说呢?

  气温合适

  十月份是刚刚在炎热的夏季过去之后,还带有夏季的余温,但是还没有完全的冬季的冰冷,所以是最好的生孩子的月份,这个时候生孩子还能够顺利的坐月子,不会让夏季的高温烦躁着你,是不是很开心呢?

  穿衣合适

  夏季产妇可能因为热还需要开空调什么的,但是还不能对着冷风直接吹,麻烦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到了10月份生孩子那就不一样了,产妇只需要穿上自己的月子服,不用像冬天那样捂的厚厚的,干什么都不方便了。穿的太厚活动不便,也会让产妇的心情不好。

  营养也跟得上

  秋季有很多时令水果上来了,新鲜又营养,虽然产妇不能吃凉的,但是有些水果可以给产妇用热水热一热然后再吃,苹果就可以这样子的。当然了月子期间还是要注意的,最可能吃一些带热气的食物。这样对产妇的身体恢复才是有好处的。

  建议

  在10月份生孩子,虽然不能减少产妇身体上的疼痛,但是还是会在客观上给产妇一些安慰的。毕竟不是环境和温度的因素了,所以能够在这个月份生孩子的话,那才是最幸运呢。风景好,温度好,心情不烦躁,所以赶在这个月份的产妇真的是很幸运了。

  你是什么时候生的孩子呢?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