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出生8斤7两 厉害得没谁了 你孩子出生时多重

2018年01月17日 11: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刚刚看到大学同学在朋友圈里面晒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写的是:终于出来了,这个8斤7两的臭小子,把你老妈折磨的那么惨。看以后我怎么给你妈报仇。好吧,看到这里我们一群大学同学都在恭喜,这也是一个好消息了。但是还有很多的同学在下面留言说,这个孩子怎么一出生就那么重呀。

  好吧,其实当时小编也很想问一下,到底在孕期吃什么好东西了,孩子居然会这样重,但是因为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这里面的门门道道,我也是理解的,所以在同学没有给出答案之前,我就替他们解答了。因为这样的孕妈很容易生出巨大儿。

  孕期吃的太多

  老公一旦知道老婆怀孕了,就开始各种小心翼翼的伺候着,每天更是想尽办法的给孕妈做好吃的,上午水煮鸡蛋,牛奶之类的;中午炖鸡,烧鱼,煮排骨;晚上八宝粥,各种炒菜,香的让人直流口水。这样的美食估计是谁都忍不住。再加上有孩子以后妈妈们饿的更快了,吃的更多,所以胎儿也会有足够的营养吸收,自然就胖了。

  孕期运动过少

  有些孕妈一怀孕就成家里面的国宝了,什么都不能做了,所以整天除了睡就是吃,动一下就觉得累,或者是觉得有可能会伤害肚子里面的宝宝,这样的话吃的又多,又不运动,你说能不胖吗?孕妈胖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肚子里面的孩子也会因为孕妈不运动而胖起来。所以生下大胖小子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注意

  孕期吃的太多,不运动,太胖的话是对孕妈没有什么好处,当然了对孩子来讲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但会有得妊娠高血压的风险,同时还会导致巨大儿的产生,胎儿一旦过大那就会给分娩增加困难。同时胎儿过大的话,在出生后也是会容易生病的。

  提示

  孕期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合理,营养均衡全面,当然了必不可少的运动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

  你家孩子出生以后是有多大呢?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