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做到这“三从四德” 让你培养出高颜值宝宝

2018年01月17日 11: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几天,有位妈妈留言说自己和丈夫的外貌条件不是很好,好不容易怀孕了,又开始担心自己肚子里的小宝宝出生后长很丑该怎么办。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孩子长得丑以后的人生岂不是没有希望了?我说你不要担心,就算父母的遗传基因不能改变,家长还是可以从其他方面进行补救的。

  如果妈妈能够在孩子出生后做到这“三从”和“四德”,可以让你的宝宝颜值变高哦,一起看看吧:

  “三从”:

  1。从不躺着给孩子喂奶

  妈妈躺着给孩子喂奶时,宝宝在吮吸的过程中需要用力抬头,长期下去会使孩子的下颚伸长,形成我们所说的“地包天”或者是歪下巴,让孩子的面部轮廓变得很难看,拉低孩子的颜值。所以,给孩子喂奶时最好以45度斜卧位或半卧位抱住宝宝给他哺乳,可以给宝宝一个好的脸型。

  2。从不让孩子张嘴呼吸

  有的孩子因为淘气会在呼吸的时候故意用嘴,家长就要注意提醒孩子用鼻子呼吸,否则孩子会在不知不觉中养成坏习惯----过度用嘴呼吸,慢慢会造成孩子面部骨骼的变形,有可能变成大家口中的“龅牙妹”,出现“小兔牙”。

  3。从不让孩子过度吃糖

  虽然说喜欢甜食是孩子的天性,但是妈妈不可让孩子吃糖太多,更不能用糖去哄孩子开心,一旦让孩子养成每天吃甜食的习惯,孩子万一患上牙病,早早的吃坏了一口牙,变得满嘴豁牙、虫牙,也会影响孩子的颜值。

  “四德”:

  我们知道影响一个人颜值的不仅是五官,还有身高和皮肤,毕竟颜值不够身高来凑,一白还能遮百丑。所以,家长记住这四个“道德”(义务),让你的孩子颜值再上一个台阶:

  1。尽到给孩子及时补充蛋白质义务,注意让孩子多喝牛奶、多吃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东西,有利于孩子长高个,也能为孩子的形象加分。

  2。尽到给孩子补充维生素的义务,平常让孩子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或者是维生素片,可以帮助孩子变白改善孩子皮肤状况。

  3。尽到让孩子远离垃圾食品的义务,帮助孩子保持好身材,不让孩子变成小胖子,以免拉低颜值。

  4。尽到让孩子多运动的义务,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精气神,也可以给孩子的整体相貌加分。

  这些你都记住了吗?是不是可以不再为孩子颜值低发愁了?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