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

2018年01月17日 11: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夢想家林志穎

  刚忙完回到家,看到他们天真的笑容,一切疲惫烟消云散了,但爸比明天又要飞了,24小时开始启动了 。

  @韩松落

  喜欢看到张韶涵,喜欢看到她从一堆烂新闻里翻身,声音还那么嘹亮,串讲的时候大方自若,有适度的幽默感。

  她必然不是冠军人选。但她是不是冠军,能不能走到最后,都不重要,她的使命,和她给自己的使命都已经完成了。

  她此行就是给我们看到,人还是可以在自身天然的完整性之外,凭借技艺给自己构造另一个完整性,即便那个天然的完整性被打碎了,还是可以凭借技艺的完整性复活。

  就像一件黄金圣衣,在心外身外,危急的时候可以挥手招来。

  有的人有这件黄金圣衣,大多数人没有。大多数人也想不到,人也该有九命。

  
本以为张韶涵已经丢失了这件圣衣,但她开口唱歌的时候,那件衣服缓缓飞来,罩住她,让她从支离破碎中,从焦灼的碎片中复活,重新变得完整无缺。

  @思想聚焦

  学会在人群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孤独,不要有什么想法就立马告诉别人。另外,对别人所说的话千万不要太过当真。不能对别人有太多的期待,无论在道德上抑或在思想上。

  对于别人的看法,应锻炼出一副淡漠、无动于衷的态度,因为这是培养值得称道的宽容的一个最切实可行的手段。—— 叔本华

  @刘大可先生

  James Christensen 的《海的幻想》

  @伊能靜

  所谓相知,不是见面时间的长短,不是说了多少话,不是天天腻歪,而是你非常笃定,她与你是同道中人,你们不需要见面或说感谢,因为你确信你没说的,她都知道。

“无问西东”里有段台词,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醒醒妈妈,我知道世人会越来越知道你的珍贵,也愿我们都能行我所行,听从己心,无有畏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