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时候 你们出现过什么意外?

2018年01月30日 14: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又有很多的新人要在美好的节日里喜上加喜了。去年高中同学结婚,我们几个好友就想去送她一下。结果因为那位唯一去过她家的同学,不记得路了,所以我们就赤裸裸的迟到了,以至于同学是晚点出门了,差点错过了吉时。好吧,还好后来同学的妹妹去接的我们。

  后来看到网上有人说结婚的时候,你们出现过什么意外呢?结果真的是不说还好,一说就都吓一跳,现实版的上错花轿嫁对郎的事情都有发生;

  上错花轿嫁对郎型

  前年我表哥结婚,才搞笑,因为是腊月二十八,结婚的多,又是请的婚车,过转盘的时候,头车以后的车全跟错了,到了酒店一下车,全懵逼了,只有新娘新郎在,伴娘和亲戚还有司仪等等全部都是别人的,又差十几分钟到十二点了,一个婚礼在城东,一个城西,来不及换了,表哥父母比较保守,说不能误吉时,就和对方商量,人不换了,婚礼照常举行,哈哈哈。

  喊错称呼型

  我大哥结婚的时候,当时要改口么,然后男方的爸妈就要给改口费,但是没想到当时真的是因为“第一次”结婚,太紧张了,大嫂结果就喊错人了,大嫂说:爸妈,以后我就叫你们叔叔阿姨了。结果围观的人都是哈哈哈大笑了起来。现在一家人还拿这个梗笑话大嫂呢。

  婚礼出错型

  这个就不是很好笑了。当时我们那的风俗是要烧纸拜天的,但是当时的一个伴娘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知道就烧了一个单张的纸,因为没有人告诉她应该烧双份的纸,后来那一家很不开心,然后搞的伴娘也是很不开心,哎,你说这叫什么事。

  过年结婚是一个很喜庆的事情,所以有什么忌讳,或者说婚礼上要怎么做都必须要提前给别人讲明白,不然的话,出了意外主人家不开心,替你办事的人也不开心,何必呢,都是出力不讨好。

  建议:你们结婚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什么不开心的事呢,如果有的话,可以给大家说一下,与民同乐嘛。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