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几月出生的女人,就代表了你的性格和人生的秘密!

2018年02月01日 15: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农历1月(寅月)

  农历1月是一年的开端,辞旧迎新,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身上都沾着新年的喜气,也带着正月的富足,代表这辈子不愁吃穿,有富贵命。

  1月出生的女人,也是霸气十足的女汉子。

  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努力地获得;对于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也有清醒的认识。为人活泼,爱笑,给人留下好印象,但是心里也有属于自己的忧郁角落。

  因为非常清醒又独立,所以一般不怎么听身边人的意见,也不喜欢被人逼迫妥协。

  对于喜欢的东西,会努力争取到手,对于不喜欢的也非常直白的表现出来。所以也会让人觉得有点顽固和自负。

  但是只要跟随自己的心,好好地前进,就会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02 

  农历2月(卯月)

  农历2月正值冬末春初时节,很多地区都是乍暖还寒。刚过完新年,万物正待复苏,这个时候出生的人,也有着初春般的性子,是天生艺术家的命。

  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像雾像雨又像风,温柔善良,又有神秘感。这个类型的女人内心有些敏感,犹如初春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

  他们多情而又伤感,对外界非常敏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可能正是因为这些,让一些不熟悉的人觉得他们性子太软弱,工作中很难树立威信。

  给她们一个建议,要多接触一些正能量的人事物,找回自己的自信,用更阳光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就会生活得越来越好。

  03 

  农历3月(辰月)

  3月乃阳春,春回大地,气温上升。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带着阳光的滋润,颇有点领导者的姿态。

  3月女性格大都积极勇敢,也十分坚强。对于自己面临的一切,会很坚强地去面对。

  因为很独立,对于感情也有自己的见解,正因为这点,爱情也会经历一些挫折。但是她们从不将就,不是最好最合适的,也绝不会委屈自己。

  这样的女人,可以稍微收敛一下自己的锋芒,有时候圆滑一点,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04 

  农历4月(巳月)

  农历4月的女人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会为家庭付出很多。

  她们的性格传统、温顺,爱照顾他人。少女时期很文雅,也很斯文,也因为性格太内向有点苦恼。

  工作中也是踏踏实实,一板一眼,从来不掺假,适合坐办公室。作为一个好妻子,好母亲,会把家庭打理的紧紧有条。

  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存在,老公和孩子都非常依赖她们,但是有时候不要太过付出,这样容易宠坏丈夫和孩子。

  对自己好一点,多爱护自己,是对她们最好的建议!

  05 

  农历5月(午月)

  农历5月出生的女人热情奔放,这样的人一生不会被俗世所累,活得潇洒痛快。

  他们的外表像太阳一样火热,待人非常热情,人缘也很好。无论是同性缘还是异性缘都很好,但这也给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其实他们的内心也有自己的平静世界,只是很难有人发现她们性格中真挚的安静。

  这样的女人太过单纯,很容易被别人说几句好话就交付一颗心,容易被居心不良的人利用。但是对于不好的东西,也敢于当机立断。

  希望农历5月出生的女人一直保持自己的开心,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你的快乐不应该被夺走,你纯真火热的心也不应该被泼冷水!

  06 

  农历6月(未月)

  6月进入年中了,草木旺盛,雨水充沛,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拥有最好的活力。

  6月女外表大多很谦和,很好相处。她们对任何事物,都有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也是很有创造力的一群人。

  但是她们往往会因为一点琐事扰乱心神,心里会为一个疙瘩,不开心好几天。建议放宽心,心里不要装太多事情。

  对于6月女来说最幸运的事,就是能够遇到欣赏她们的热情,又能磨平她们内心棱角的人。

  两个互补的人最适合度过一生,他理解你的热情,又能包容你偶尔的小脾气,遇见这样的人可以恩爱一生。

  07 

  农历7月(申月)

  7月出生的女人,有着大大咧咧,毫无心机的个性,是个天生的乐活派。

  她们头脑很灵活,十分精明,给人印象风风火火,从不会吃亏。在事业上游刃有余,待人接物方面都非常周到。

  但是因为过于好动,容易冲动,了解的人知道是没有心机,心思多的人容易误解。

  她们是真性情的女人,也值得被好好善待。

  08 

  农历8月(酉月)

  8月秋天将至,暑气渐渐褪去,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大多有两面性格。

  一面是一副热心肠,喜欢帮助别人,总是给人很可靠的形象;一面却比较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内心深处缺乏安全感,总是善待别人而苛待自己。

  因此她们有些情绪多变,就跟8月的天气一样,时阴时晴。

  对于了解的人来说懂她们的好心,不懂的人可能会觉得她们不好相处。

  8月女表面看似云淡风轻,其实还是容易忧思过度。最好能够多对自己好一点,学一点点自私。

  09 

  农历9月(戌月)

  9月份出生的女人,拥有少女心,是天真乐观女人的代表。

  她们很性情,会很容易爱上一个人,且爱上了会把他奉为心中的偶像一样崇拜。

  对待爱情很忠诚,对待感情很长情,要是你取得了她的信任和爱,是一件幸运的事,因为她会对你交付所有的真心。

  这样的女人有思想也爱幻想,最好嫁给比自己年长的男人,幸福的几率比较大。

  如果遇到比自己小的男人还需要包容对方的孩子气,久而久之会感到很累。

  10 

  农历10月(亥月)

  10月正值冬至节后,进入冬天,这节气正是风霜渐染的节气。在这个时候出生的女人,心思晶莹通透,心灵手巧,但是难免有点消沉。

  因为聪明灵活,她们会把工作处理得绰绰有余。

  另外,这个月出生的女人,多注意下自己的婚姻关系,要多积极一点面对婚姻和感情生活,才能得到好的结局。

  11 

  农历11月(子月)

  11月出生的女人,和10月有点像,也是属于十分伶俐的女人。但是性格里有比较急躁的一面,要多培养耐心。

  11月女人擅长保护自己,好的一面是能够自己给自己安全感,但是也容易封闭自己的内心。

  这样的特性,在年轻的时候可能缺乏安全感,容易感到孤独。等到了中老年,因为子女孝顺,生活尘埃落定,也会过得平安顺水,和和满满。

  建议她们可以学着对熟悉的人打开自己的内心,有个人分享自己的难过与快乐总比自己一个人承担要好。

  12 

  农历12月(丑月)

  农历12月,也就是腊月,正值隆冬。12月女人的内心并不似天气一样冰冷,反而好似12月的火炉,可以温暖他人。

  她们往往都勤劳踏实,行事很稳健,也有吃苦精神。

  娶了这样的女人很旺夫,因为她们不怕艰难险阻,会一步步给家里带来好运。

  她们坚韧的品质会给整个大家族带来好运,老公事业有成,孩子学业优秀,能娶到这样的女人真的三生有幸了!

  任劳任怨,难免有点爱发牢骚,不过遇到能够容忍这个小缺陷的男人,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月份里藏着你性格和命运的一点秘密,大家好好对照下自己吧!仅供娱乐参考哦。

  觉得有趣就点个赞吧!

  来源:卡娃微卡(ID:kawa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