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 这4个地方就不要去了

2018年02月01日 11: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没有怀孕的时候,女人都是自由身,想去哪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什么顾忌。可是有孩子后就不一样了,孕妈要对肚里的宝宝负责,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深刻的影响着胎宝的发育,所以不能太任性。怀孕后为了肚里胎宝的安全和孕妈自己,这4个地方最好不要去了。

  1、新装修好的房间和商场

  一般刚装修过的地方,湿气都比较重,孕妈在那里久待,很容易湿气侵体。另外,新装修过的地方,还会有甲醛等有害物质,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尤其是孕早期的孕妈更不能去这些地方,因为怀孕的前3个月正是胎宝各种器官分化、形成的重要时期,在有污染气体的地方待久了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

  2、人多喧闹的场所

  怀孕后,以前喜欢玩的孕妈参加娱乐活动也要有选择的参加了,像那种人多喧闹的KTV、游乐场、大型商场等还是少去为妙。因为这些场合人多,空气不流通,环境比较嘈杂,孕妈在这种地方久待,会感到头晕难受,而胎宝也难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影响胎宝发育。还有嘈杂的声音对胎儿的听力发育也不好。

  3、地下停车场

  一般地下停车场空气都不流通,而且空气中还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果孕妈在这样的环境中待的太久的话,对胎儿的各方面发育都不利。所以,怀孕后尽量不要去地下停车场,即使去也不要逗留太长时间。

  4、路边摊

  路边摊可以说是广大都市男女的最爱了,不仅价格低廉而且品种繁多。下班后几个好友约一起在路边摊搓一顿,那别提多享受了。尤其是夏季,路边摊真是挤满了,大家吹着风,吃着美食,这感觉确实很好。但是孕妈就不要去享受了,因为这些路边摊的食物不仅不卫生,而且口味特别重真的不适合孕妈吃,会影响胎儿发育的。另外夏季的烧烤之类的地方,还会有大量的煤炭烟味等有害气味。为了胎宝宝的健康,孕妈就不要光顾那些路边摊了。

  怀孕后,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孕妈一定要控制自己哦。

  怀孕后,你还去KTV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