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现这5种明显的表现 到你身上反而没有的

2018年02月08日 15: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相夫教子是女性的角色,生孩子是绝大多数女性要经历的事,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心情和生理方面变化也是很大的。此时就需要公公婆婆老公的关心与爱护,使准妈妈处于一种比较愉快的心情,这样才对自己和宝宝更加健康。最重要的是平时与准妈妈相处更多的老公的关心,他的疼爱胜过一切。很多准妈妈会出现这些变化,各位准爸爸们多注意了,一定要和孕妇好好交流,及时知道她的想法,并且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

  一、体毛增多

  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身上有体毛而头疼不已,有时候还会买很多去掉体毛的产品。但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肚子上也会或多或少的长出来,可谓是心里的痛啊。不要难过,在生完宝宝之后就会逐渐消失的。

  二、犯懒

  由于怀孕期间不能大幅度的运动,而很多宝妈对突然不能乱动,害怕伤害孩子,就经常不动,坐着躺着,时间一长就变得很懒。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孕妈要经常适当的运动,可以到就近的公园等一些环境好的地方溜达,不仅可以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而且孕妈的心情也会大好,这样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有利。这就需要准爸爸的贴心陪同,留更多的时间给准妈妈。

  三、半夜会打呼噜

  很多准爸爸在半夜会听到打鼾声,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挺吓人的,后来发现竟然是自己亲爱的老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据研究是因为呼吸道受到压迫,导致呼吸不畅通,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状况,准爸爸们也不必惊慌。

  四、夜里尿多

  很多孕妈在怀孕的后期会有经常上厕所的现象,也就是所谓的尿频,不要担心,尿频出现的原因是对膀胱的压迫有点大,所以孕妈会经常想要去厕所。特别是晚上的时候,经常去厕所,孕妈就会很烦躁睡不着,睡眠质量就会有所下降。此时就需要准爸爸的陪同,聊一些开心轻松的话题,帮助孕妈尽快入睡,摆脱焦躁。

  五、乳房有变化

  在刚开始发现自己的乳头突出来,而且在乳房上有肿块的感觉,很多宝妈都要被吓了一跳,不要太担心,这只是怀孕期间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在孩子过了哺乳期后,乳房就会恢复一些,到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嫌弃自己的老婆呀。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