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不是琉璃 怀个孕而已 真的没必要那么娇贵

2018年02月11日 15: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围很多朋友养狗,狗狗的家庭地位甚至比自己都高,就好比:宁可花钱给狗买好点的狗粮,也不舍得给自己的午餐加个鸡蛋。2018“金狗”年,他们又迫不及待的想生个“狗宝宝”。阿美在去年圣诞的时候恰巧怀上了宝宝,现在刚孕早期,阿美老公就被折腾的不行,整日和一圈朋友大吐苦水。

  “吃”成了最大的难题

  怀孕后,阿美的饮食偏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时半夜想吃什么,就要拍醒老公,役使他去买去做,若是敢怠慢一步,等着的就是一通哭天抹泪,砸盆摔碗。最心累的是,好不容易跑十里八街买回来的,阿美凑过来一闻,蹙着眉摇头,不吃了不吃了。

  不能运动不能上班

  办公室都是电脑有辐射的;上班路上潜在危险太多啦;家务劳动会流产的;运动不利于胎盘牢稳等等,这都是阿美的理由,从得知怀孕那天起就辞了职,每天躺在家里“保胎”,尽管阿美体质非常好,也不是什么高龄孕妇,但是为了孩子就是这么小(作)心(天)翼(作)翼(地)。

  无故遭受家庭暴力

  阿美自从怀孕后,仿佛连大便都不敢用力了,稍一用力孩子就流了,神经始终处于高度紧张中,最让人膛目结舌的是一次出轨事件。那天阿美老公刚出差回来,夜里刚睡熟就一巴掌被打醒,只见阿美像发了狂似的,巴掌一下下的朝自己打来。等阿美情绪稳定后,瘪着嘴说:我梦见你出轨了,特别真实。就这样,阿美老公无缘无故的挨了顿揍。

  情绪波动如过山车

  怀孕后,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确实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不过,阿美的情绪波动犹如过山车一般,上一秒大发雷霆,怒不可遏,不出一分钟就喜笑颜开,捧腹大笑。弄得阿美老公心惊胆战,只能多安慰夸赞,遇事不敢回嘴半句。

  胎儿不是琉璃,实际上自然流产率占全部妊娠的10%左右,其中80%发生在前3个月,一般都是因为胚胎具有基因缺陷,这是大自然的优胜劣汰。坏果子烂在枝头,呵护生命没错,但不必太过娇贵。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