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多走路好处多 但这4种孕妈可要憋着

2018年02月23日 12: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纤纤怀孕已经四个多月了,身体一切都很正常。她听说孕期多运动不容易堆积脂肪,而且生产的时候也比较快速,对胎宝宝好处多。这天纤纤就和闺蜜相约一起去以前的大学走走,回忆曾经的美好时光,可是第二天大清早,纤纤发现小内内上面有血渍,而且下腹还伴随着疼痛感,纤纤就告诉了老公,并及时的去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说纤纤是先兆性流产,并且要求纤纤好好在家躺着休息。

  其实,怀孕多走路的确对孕妈和胎宝有好处,能够帮孕妈消耗脂肪,不容易长胖,同时在生产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顺利,对胎宝的发育也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是这4种孕妈可就要憋着了,小心胎宝宝有危险。

  一、先兆性流产

  一般孕早期的时候,尤其是前三个月,胎象容易变动,所以孕早期孕妈一定要特别注意。如果出现了胎象不稳,内裤上面出现了血渍,或者发现下体分泌物呈现褐色,而且孕妈会感觉到下腹疼痛,甚至出现剧烈的呕吐现象,那么这个时候孕妈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可能是先兆性流产,可不能耽搁,否则胎宝宝有大危险。

  二、胎盘不正常

  胎盘不正常主要有两种情况:胎盘前置,胎盘早剥。

  如果孕妈在孕后期出现阴道反复出血,但是却没有疼痛感,那可能就是胎盘前置,胎盘前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剖宫产,子宫炎症等都可能会引起胎盘前置。胎盘早剥很有可能是因为强烈的刺激,或是受到了打击等情况引起的胎盘早剥现象。如果出现这两种情况,孕妈就不适合多走路,就要好好休息养胎了,以免胎宝宝发生危险。

  三、患有妊娠高血压

  在孕中晚期的时候,胎儿的胎象相对稳定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多数孕妈的妊娠反应就不强烈了,但是如果在孕中晚期的时候,孕妈仍然感觉会头疼,头晕,甚至出现呕吐的情况,那孕妈可能是妊娠高血压,所以这个时候孕妈可要好好休息,不然一运动血压升高,危险可就降临了。

  四、假性宫缩频繁

  大多数孕妈都知道,临产的时候就会出现有规律的宫缩,但是如果还没到预产期就出现了宫缩的情况,这是假性宫缩,尤其是在夜间的时候这种假性宫缩比较频繁,但是孕妈一定要明白这不是胎儿降生的预兆,但是这个时候为了胎宝宝的安全,孕妈可要好好休息,不适合走路了。

  孕期你走路多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