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孕妈在分娩的时候要更痛苦?真的不是骗你的

2018年02月23日 14: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快要到分娩的时间了,小文紧张的就快要哭了,因为怕自己不能够自然的生产,剖腹产会让自己身体难看的同时也会增加自己的疼痛感,看到小文这样的焦虑,小文的老公和家人都在劝她安心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但是这仍旧改变不了小文的现状。对于小文这样的情况想要顺产但情绪又紧张的很容易影响自己的生产方式,所以面对生产顺其自然就好,因为所有女性都要经历的,保持好心情就可以但这几种情况可能影响到孕妇的生产。

  1。情绪紧张

  有些妈妈因为受到其他有经验的妈妈的影响说生孩子很疼就会产生害怕心理造成开指的时间加长,影响产妇的生产速度增加产妇的痛苦,所以对于生孩子这件事不要给自己压力,也不要紧张顺其自然就好,这样反而会使自己更加容易的生下孩子。

  2。产力不足

  产力就是把孩子和胎盘等杂物从体内逼出来的力气,如果自己的产力不足很难顺利生下孩子,所以在生产之前要补充自己体内的能力,让自己生产的时候更容易一点。

  3。初次分娩

  因为是第一次分娩所以宫口开得比较慢大概需要一天左右,这样就加强了孕妇的疼痛感,如果是第二三次分娩的话,因为比较有经验宫口开的也比第一次快,孩子会生的比较快。

  4。骨盆比较小

  骨盆的大小影响孩子的正常生产,如果骨盆比较小的话会让孩子出现难产的迹象,所以孕检的时候问医生自己的骨盆是否有利于顺产,听取医生的建议,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为了孩子的平安就采取手术的方法。

  你是哪种情况呢?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