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这三种人 那么恭喜你孕期不会受太大的罪

2018年02月23日 14: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兰说自己怀孕这一个月快把自己吐死了,闻到一点油腻味道就反感,也不能看到人家吃东西,感觉特别恶心想吐,感觉自己怀了一个孩子是来折磨自己的,自己闺蜜当时怀孕的时候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别人说的孕吐在她身上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还是该怎么吃就怎么吃,现在还是羡慕那些怀孕不会出现孕吐特别严重的孕妈。那么什么样的孕妈怀孕的时候孕吐比较轻呢?

  1。体质比较好

  孕妈在备孕的时候会调节自己的身体补充体内的营养为自己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做了很大的努力,孕妇的身体调节的比较好再加上备孕和孕期服用的维生素可以缓解自己的恶心感,这样在孕期出现孕吐的情况是很少的,所以在怀孕的时候还是尽量调节好自己的身体比较重要。

  2。对油腻腥味不敏感

  有些孕妇的肠胃比较好见到什么想吃的就吃或者孕妈的嗅觉对油腻腥味不是特别的敏感也不会让自己产生恶心感,相反因为孕妇的身体状况各有不同,对食物接受的状况不同,孕期的反应就会有所不同。

  3。体内激素分泌情况不同

  怀孕初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大量增加,导致孕妈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经常恶心想吐吃不下东西,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因为个体差异,孕妇体内激素分泌的不同也会导致孕妈孕吐反应不同,所以在激素分泌正常的情况下相对较少的孕妈反应就会轻些。

  建议:

  1。调节自己的心情

  孕早期的时候因为自己不停的吐就会担心孩子的营养跟不上去,心里会比较焦急,这时候自己一焦急就更吃不下饭,情况会越来越严重,所以还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2。改变自己的饮食

  胎儿在初期的时候并不是需要大量的营养,孕妈就按自己平时的量饮食,不用补充太多的营养,多吃一点清淡的,不要吃特别腻的食物就好。

  孕期你的孕吐反应大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