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时你的器官会发生哪些惊人的变化?

2017年02月13日 17: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0%的疾病都和疾病有关,生气后人的身体8大器官会发生变化:1

  心脏血流增加一倍

  生气时心脏血流比平时增加了一倍。生气时心脏的收缩力加强,心跳加速,大量的血液涌向心脏,心脏则需要加倍工作,这时就会出现心率不齐、心肌缺血、胸闷、心慌甚至诱发心绞痛和心肌梗塞。

  2

  肝脏比平时大了一圈

  生气后,最先伤的就是肝脏,所谓“气大伤肝”。生气时肝脏要比平时大了一圈,生气导致肝气郁结、肝胆不和,很多人生完气后都会出现两肋疼痛和肝区疼痛。

  3免疫系统罢工6小时4生气时肺泡不断扩张5

  生气时肠胃功能紊乱

  生气时,胃部血流量减少,供血量不足,胃肠蠕动困难,还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导致胃肠血流量降低,蠕动减速,食欲不振,引起肠胃功能紊乱、胃溃疡等。

  6

  生气后乳房出现肿块

  很多女人生气后乳房会出现肿块,这是由于情志内伤导致的肝郁痰凝造成的。另外,生气导致的气血瘀滞、肝脾失调,也是导致乳房肿块发生的重要原因。

  7

  生气时甲状腺会分泌过多激素

  生气时会令内分泌系统紊乱,使甲状腺分泌的激素过多。甲状腺是身体中参与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

  8

  一生气皮肤会长色斑

  长色斑的女性处在情绪低谷时,任何药物对色斑的治疗都不满意,当其中一些女性人际关系得到改善时,色斑均可不治自愈。当人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脸部,这时的血液中氧气少、毒素增多,刺激毛囊,导致色素沉着。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备孕育儿宝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