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看胎儿男女!医生是怎么向你暗示胎儿性别的

2017年04月26日 14: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在我国法律明文规定“禁止通过B超等方式看胎儿的性别”,但是宝妈们总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总想知道在自己肚子里“拳打脚踢”的小家伙到底是骄傲的小王子还是美丽的小公举,千方百计地想从医生嘴里套出话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扒一扒医生是怎么在你的软磨硬泡之下向你透露男女的!

  以小编的亲身经历为例,小编在孕三个月的时候就去到一家私人诊所窥探胎儿的性别了!当时是一个男医生,很耐心很有经验的样子,他先是跟我们耐心地解说哪里是胎儿的头、手、脚,并且让我们听了胎儿的心跳声,嗵嗵嗵很有力,医生最后指了指图片上的一个三角地带的亮点问我“看到这是什么了吗?”我似是而非地点了点头,老公也在一旁愣愣的,后来他说这就是男孩的趋势,现在想来,可能这就是我儿子当时发育还尚未完善的“小鸡鸡”吧!

  过了两个月吧,到了作“四维”的时候,四维本是一次排畸的检查,但是很多妈妈都借这个机会看胎儿的性别,当然我也不例外,找了熟人大夫,公立医院的大夫总是一副扑克脸,如果一切正常她就什么都不会说,如果稍稍有异样就会给你安排一大堆的检查,还好我的宝宝很健康,最后大夫告诉我说“买蓝衣服吧,准备好车和房没有?”我一听就懂了,这下更确定我怀了儿子了!

  话说我虽然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男孩,我认为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实在照顾不好女儿,所以备孕时就精心准备生男孩,然后就是在排卵前期安排同房,当然老公也要积极加入到备孕儿子的队伍中来,比如喝蛋白粉、少熬夜、吸烟饮酒最好都不要。

  看来想生男宝备孕的过程真的不能轻视啊!大家也扒一扒医生是怎么向你暗示胎儿性别的吧!

  来源:sinawemedi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