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做宝宝的守护天使!

2017年04月28日 16: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采访对象:CYBEX 中国区总经理 张云

  Q:首先非常感谢张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您是第一次出席中国孕妇节这样的活动吗,现场您的感受如何?

  A:其实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孕妇节活动了,今天的活动内容非常精彩,妈妈和宝宝在活动内自由选择各种互动,有的参加亲子游戏,有的参加主会场的活动,我也看到我们的CYBEX展区内,很多妈妈非常开心的在参与现场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场面也很热烈,这样的活动形式真的很棒。

  Q:很多妈妈在这个活动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演讲、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示自己的才华、也提出自己的困惑,您如何评价这些妈妈?这和CYBEX所倡导的时尚辣妈精神是否有相似性?

  A:今天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一群妈妈,她们自信、时尚,充满勇气,新一代妈妈们有着更新锐的触角,对自己、对宝宝的养育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今天在这个活动中我们更有了深刻的认知和体会,这和我们所倡导的、独立自信、时尚自由的辣妈精神非常一致。

  Q:CYBEX作为德国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是行业的一个大事件,期间,CYBEX一直通过时尚秀这一主要形式,在向中国家庭传达时尚育儿的概念,更以跨界的时尚行为引领着行业潮流!那么,您能谈谈这一策略让CYBEX在中国的发展带来哪些收获吗?

  A:我们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知名度和高品质的品牌,无论从设计理念、到以时尚界的跨界合作推广模式,都无不传达着我们的时尚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时尚主张,这几年我们的坚持,让CYBEX在中国逐渐被定义为时尚品牌的代表,也深得妈妈们的喜爱和支持。在未来,我们依然会坚持这一理念,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时尚的育儿产品,帮助中国高品质育儿的需求。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完美孕妇杂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