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儿童最新动态
  “5•12”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不久,新影儿童就专门赶制了“孩子,别哭”、“小红烛”两首MV,以期用歌声对震区的孩子们进行心灵抚慰,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坚强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那里的孩子现在过得还好吗?8月12日,时值“5•12”汶川大地震过去整整三个月之际,新影儿童专门派员赶往四川灾区,实地考察、采访灾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现状,为他们送去来自新影儿童的亲切慰问 ……      >>详细
  在快乐的南瓜村里,生活着阿凡提和好伙伴皮皮驴,还有许多像木偶皮诺曹、小红帽、神笔马良、大妖怪这样来自经典童话的人物,可是有一个可恶的邻居却总让大家不开心,这就是阿凡提的老对手――贪婪的巴依老爷。
  CCTV新影制作中心儿童节目部简称新影儿童,主要从事儿童媒体运营和儿童节目的策划、制作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儿童媒体运营与儿童节目制作机构,策划和制作了多档儿童电视栏目、儿童情景剧、儿童题材纪录片、儿童电影、动画片和幼儿教育节目……
>>详细 >>评论留言
   儿童电视杂志《大仓库》采取小版块串联的杂志型编排方式,用纪录片的拍摄手法,由多个独立的节目单元组成每期节目。栏目目标收视群体定位为7-12岁的儿童,每周一期,每期45分钟,在CCTV少儿频道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六上午7:10——7:55。
最新节目-《如何克服马大哈》(11月8日)
   小朋友,你是个马大哈吗?你因为自己的马虎错过很多东西吗?本期节目教你克服马大哈的几个小方法,试试怎么样。这次的美食非常有文化,跟一个成语“夸父追日”有关,不过我们是《青虾追阳》,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一定记得11月8日早晨7:10收看《大仓库》呀!
                         >>全文
大仓库播出时间
CCTV少儿频道
每周六上午
7:10——7:55
互动地带
·《我的宝贝》特别征集
·影像地带下期话题征集
·屋顶美食家-青虾追阳
·你说怎么办
·魔法酷-神奇的皮筋
·暑期特别节目
大仓库精彩图片
神奇的硬币 我喜欢-游泳 我的宝贝望远镜 你说怎么办 学打陕西腰鼓
与大怪物比试 奋力还击 巴依又遭体罚 皮皮驴收到流浪猫的勋章 阿凡提和皮皮驴严阵以待
小主持人博客

陈彦宏-小档案 个人博客

党昇-小档案 个人博客

段丽阳-小档案 个人博客


白小英楠-小档案 个人博客


汤家琦-小档案 个人博客

 
 
  百集系列动画益智节目《南瓜词典》
  《南瓜词典》的节目理念是“从一个词语开始,打开认知的世界”。每期节目都将围绕一个关键词,通过FLASH动画、演播室内的角色表演、手工制作、视觉展示和外景拍摄等多种表现形式,引领孩子去认知丰富多彩的世界。节目调动多种视听手段,轻松搞笑,寓教于乐,富有想象力,是一个针对小学低年级儿童的认知类节目……

南小瓜
精彩视频
  土豆,不就是我们常吃的那个带皮的、软软的根茎植物?呃!没错,不过,你还知道关于土豆的什么知识呢?快跟随南瓜词典一起去探寻“土豆的历程”吧。
  土豆的历程(图文)
 
 
特别节目
林格伦童话之旅
闪闪红星小勇士
快乐接力
小鬼当家

快乐接力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