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爱不需要理由(图)
·父母,不可宽恕的恶习
·与孩子沟通要讲究方法
·亲子沟通遇到“大堵车”
·蹲下来看一看孩子们的世界
·尊重宝宝情感的7种做法
·请父母们蹲下来与孩子谈话
·换个角度看孩子的好表现
·当孩子提出要求的时候
·测测宝贝的阅读能力
·给宝贝读什么样的书
2006中国幼儿文学精品彩绘版


 
  本丛书从全国数十家知名的低幼报刊中精选出最优秀的作品汇编而成,作者包括100多位国内著名低幼文学作家、50多位著名插画家,是一套贴近家长和孩子的亲子读物。
  幼儿的成长,不仅仅是生理的,还有心理的,后者又不仅仅是智慧的。但是,我们常常只看重肌体的健康和知识的积累,而忽視幼儿的审美。
  对于幼儿来说,学会审美实在是他们心灵世界的黎明。 金波推荐
                 评论
    接力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儿歌篇:月芽花篮


童话篇:花瓣枕头


美文篇:五个脑袋的小鱼


故事篇:如果妈妈变成了袋鼠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