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声微笑,相伴成长”
“谷建芬创作歌曲”亲子网友记忆回眸

六一儿童节,让当年的小朋友--如今的大朋友,带着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哼唱谷建芬创作的起那些仍然美妙如昔的歌曲。隔着近十年、二十年的岁月回望过去,那些旋律因为成长印记而闪烁着别样的光彩。

谷建芬开通新浪博客
谷建芬开通新浪博客

我提笔写博客时,就像对老朋友说说心里的话,你们的关心,暖着我的心。

“六一儿童节”演出活动

北京儿艺《北京传说》

北京儿艺《北京传说》

时间:5月28日-6月1日
地点:水立方
演出:北京儿艺
《三只小猪变变变》

《三只小猪变变变》

时间:5月28/29/30/31/1日10:00(公益)
地点:假日小剧场
演出:中国儿艺
《小吉普变变变》

《小吉普变变变》

时间:5月28/30/29/1日
(公益)10:00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中国儿艺
《国王的礼物》

《国王的礼物》

时间:5月29/30/31/1日
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动动鞋子剧团
《钱兜兜和财旺旺》

《钱兜兜和财旺旺》

时间:5月28/29日
地点:东城区图书馆影剧院
《彩虹猪摇滚狼》

《彩虹猪摇滚狼》

时间:5月28/30日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不支持Flash
新浪亲子特别优惠:填写信息(抢85折票50张,已结束
网    名:  联系方式:
订票数量:  订票价位:
递票地址:
备    注:

音乐会/京剧演出

《神奇的京剧王国》

《神奇的京剧王国》

    时间:5月29日14:00/19:30
    地点:中山音乐堂

童年的老照片--美妈追忆似水流年 更多>>

带着孩子玩耍,用手中的小数码拍下那些快乐游戏的瞬间。你会想到小时候吗?过得美美的“六一”……
    在长长的一生里,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翻开旧得吱吱呀呀的相薄,你可有忆起你的童年?清澈的眼神、如铃的笑声、还有牵着衣角诉说的依恋、游戏时许下的誓言,随着老照片一一浮现。
    这个六一,给成年人一个机会,追忆属于我们自己的童年……【老照片汇总——追忆似水流年

我本是男儿郎,竟变成女……

我本是男儿郎,竟变成女……

我出生的时候,正好是五月。我妈说,我比预产期推迟了近一个月才出来。真是很遗憾啊,如果我再安静地在我妈肚子里多呆三十五个月,我可不就成了哪吒么?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当年的伙伴,你们好吗?还记得我吗?曾经一起玩沙土,一起荡秋千,一起下河抓鱼的伙伴们,一别就是20多年,希望我们还能在失去通讯联系的情况下再次相遇。
70年前的回忆!

70年前的回忆!

怀里的婴儿是我的妈妈,今年也已经70多岁了。照片里面是我的外公、外婆、大姨妈、二姨妈、三姨妈还有我妈妈,最小的舅舅当时还没有出生呢。
山寨照片,正版回忆

山寨照片,正版回忆

年年我的生日都是在庆祝六一的活动中度过,因为,六一节的正日子是要放假滴。这一天,我有糖吃、有瓜子吃、有花生吃...同学们都会带好吃的去学校参加茶话会。
相爱一家人

相爱一家人

这张照片里的四个人,两两相爱。我爸爱我妈,我妈爱我爸,我妈爱我妹,我妈爱我,我爸爱我妹,我爸爱我……有一点例外:我不爱我妹,我妹不爱我。
俺爱俺娘

俺爱俺娘

俺跟俺娘的,我刚出来工作就扫描到了电脑上,主要是太不想遗失了,俺娘对俺的爱,一点点的字,我难以描述……
那时候!!

那时候!!

那时候,是文艺宣传队的队员,多骄傲啊!那时候,没彩照,老爸自己涂的色,多新潮啊! 那时候,有件灯芯绒的褂子,多得瑟啊!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我一直都不是个瘦子……从小就胖乎乎的,老爸老妈把好吃的都给了我啦!现在三十有2了,依然如此。
我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母亲

这些照片都是珍贵的纪念 永恒的回忆,爸妈曾那么年轻过……。爸爸妈妈有了第一个孩子,这个是哥哥 还没有我呐!
忆往昔,峥嵘岁月

忆往昔,峥嵘岁月

我四岁,这是我家乡有名的博物馆。有时回家我会去到那里,石狮子还在,她可记得当年那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