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爱暴力》

献给那些在爱中挣扎的孩子及其父母们

“这都是为你好。” “不要骄傲!你离最好还很远!” “只要你成绩好,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孝顺。”

我们大多数人都承受着父母最深重的爱成长起来, 父母保护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 不断鞭策我们,让我们做到最好; 全心全意帮助 我们,为我们安排好人生的每一步; 将一切都无私奉献给我们。

但是,我们没有感到幸福、快乐, 反而会在这份爱中苦苦挣扎,迷失自我。

这,就是爱的暴力。

在多年的咨询经验中,我见过许多被父母的爱毁掉一生的孩子,他们痛苦、绝望,却不敢承认这痛苦来自何处。

要治愈伤痛,首先要面对伤痛。 因此,认识爱暴力的过程,就是我们自我疗愈的过程。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凤凰壹力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8.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介绍>>

  柏燕谊挑战中国式父母,石述思痛陈中国式教育。柏燕谊新书《爱暴力》通过对其多年来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所遭遇案例的总结,道出了一个谁都不愿承认的事实,爱,也会成为一种伤害。

内容选摘 更多>>

为什么父母给予我全部的关爱,我却得不到快乐?为什么无论怎么努力,我也不能让自己惶恐的心释然?父母爱我吗,还是仅仅在利用我获得满足感、成就感?当我感觉不到爱,是我的感觉出了问题,还是那份爱真的并不存在?

图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