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爸爸妈妈应该这样做》

一个幼儿园老师写给家长的66封信

有人以为现在的幼儿园老师都会给家长写信,那是不对的。现在的幼儿园老师给家长写的叫家园联系册,类似于我们小时候期末考试通知书上的评语,很表面的几句话。

而这本书里的66封信,是幼儿园老师包括校长通常都不敢写给家长的,信里的很多内容家长一般不会听到和看到,但这些其实才是对家长帮助孩子最有效的内容。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青豆书坊 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9.80元

关于本书

刘晓娜,幼儿园教师,热爱幼教工作,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深爱孩子,并家长评为“最受孩子喜爱的老师妈妈”。作者推崇游戏教学法,并努力通过各种渠道传授给家长朋友,收到意想不到的教育效果。

图书信息

  • 出版时间: 2014年1月
  • 出 版 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父母怎么做,孩子才能尽快适应幼儿园 更多>>

我们常说,孩子入园后有一段时期是心理上的“断奶期”,少到一周,多到一个月的哭闹、不安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其实,但对于家长来说,又何尝不是“断奶期”?很多时候,躲在幼儿园的角落里偷偷流泪的家长,比坐在活动室里哭鼻子的小朋友还要多,究竟是孩子适应不了新环境,还是家长适应不了呢?

吃饭是个大问题 更多>>

孩子吃饭无小事。刚刚到幼儿园孩子会吃饭吗?吃得慢怎么办?边吃边玩怎么办?挑食怎么办?……怎么配合幼儿园把宝贝训练成好好吃饭的乖孩子?让小刘老师告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