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育儿师》

爱孩子没错,怕的是爱错

如果您家里有两个孩子,他们是否会为了争夺父母的爱而打得不可开交?如果您家里的孩子由隔代长辈帮助照管,教育理念的迥异是否会让你们冲突不断?如果您的孩子脾气暴躁,你是否早已失去耐心去寻找孩子哭闹的真正原因?如果您是一位全职妈妈,你是否会把自己的梦想强加于他而浑然不觉?如果周围的孩子都在上各种课外班,你是否会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而忽略了孩子自身的发展规律?……爱孩子没错,怕的是爱错——跟随“超级育儿师”,改变现在开始。

本书的阅读也便成为一个“熊孩子”变身“好孩子”、“抓狂父母”变身“育儿达人”的奇妙过程。它会帮助中国年轻父母懂教养,会教养,善教养,也会让天下的父母之爱更完整,更科学,更有效。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超级育儿师》是全球最成功、最具品牌价值的亲子真人秀节目Super nanny的中国版,是由CCTV-2央视财经频道携手八麟制作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权威育儿亲子真人秀节目。本节目以70后80后年轻父母、准爸妈作为主体核心人群,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年轻父母的育儿困惑;以轻松、富有戏剧性的方式向中国年轻父母传递科学育儿理念。

图书信息

  • 书名:《超级育儿师》
  • 作者: 兰海 编著
  • 定价:39.80元

爱的保卫战 更多>>

上海宝宝小米今年五岁。她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是个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女孩。她还有个妹妹,叫纳米,今年一岁。姐妹俩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但是爸爸妈妈却常常为小米头疼:脾气急躁,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经常和妹妹发生争执。本来是希望两个孩子可以相亲相爱,如今却战事不断,爸爸妈妈手足无措了!是小米生性顽劣,还是大人的教育方法出了问题?超级育儿师兰海能不能扭转混乱的局面,让这个家庭从此变得和谐融洽?

家的温度 更多>>

超级育儿师兰海来到北京梧桐家。这一天是观察日。来给兰海开门的正是梧桐:“是谁来了啊?”兰海微笑着跟梧桐打招呼:“你好,我是育儿师兰海。我们俩认识一下,好不好?” 来了个陌生人,她就是妈妈请来管理我的超级育儿师吗?小梧桐有一点点害怕。他一溜烟儿躲到了爸爸给他买的儿童电动汽车的下面。电动汽车很大,他经常开着它在家里横冲直撞。早上因为妈妈没有满足他的要求,他一气之下把电动汽车掀翻了。这会儿,他正好可以躲在汽车和地板之间的小空间里。妈妈追了过来:“你躲在那儿干吗,快出来!”

艰难的“独立”战争 更多>>

叮咚——有人来了,妈妈去开门。“我去开!我去开!”天天喊叫着冲到门口。“好好,一起开。”妈妈无奈地说。“你们好,我是超级育儿师兰海!”兰海跟妈妈和天天打招呼。天天连招呼都没打,一溜烟儿跑开了。爸爸、妈妈、外婆热情地欢迎超级育儿师的到来。“我今天来的目的就是观察,你们像平常一样,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交代好一切,育儿师兰海的观察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