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着迷的美国宝宝创意玩法大全》

边玩、边学、边乐的美国365个激发潜质小游戏

1-3岁、3-6岁是宝宝发育的黄金时期。美国最畅销儿童书作者为1~3岁的宝宝们精心编写了365个(每天一个)简单易行而又乐趣无穷的亲子小活动,这使家长不仅不用再为和宝宝玩什么、怎么玩发愁,还节省了在娱乐玩具上的花销。更重要的是,它们让宝宝不但不再感到无聊,并会在宝宝的身体成长、性格品质的培养、智力开发以及自我意识形成等方面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

玩具就在身边,一个闲置的纸盒子,或是一块破旧的布,甚至是一张旧报纸都可以,让孩子们用这些随手抓来的东西造出他们心中的宝贝,让他们的小手小脚丫和小脑筋再也闲不下来。好奇的种子在他们小小的心里被开启,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便不再遥远。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师博文教育科技中心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特瑞丝·库夫纳,美国最畅销幼儿亲子游戏书系作家,也是一位有着五个可爱小天使的母亲。她致力于家庭教育的探索,根据多年育儿经验和研究编写了一系列幼儿家庭小活动指导类丛书,涵盖1~3岁学步儿阶段,3~6岁学龄前幼儿,以及6~10岁儿童阶段等,深受美国妈妈、英国妈妈、加拿大等地妈妈的欢迎。

图书信息

  • 作  者:[美]特瑞丝·库夫纳
  • 译  者:李艳艳 等
  • 出 版 社:现代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2-3-1
  • I S B N:9787514305449

1~3岁内容选摘 更多>>

或许,每个人对学步儿都有着不同的认识。有的人认为她们很可怕(正如“两岁的宝宝,可怕的娃”所说);而其他人会觉得她们“美好极了”(不过估计这些人目前还没有亲身抚养宝宝的经历)。其实,大多数学步儿都是乖宝宝和淘气包的双重化身。今天,她们是个懂事可爱的小大人,让您爱不释手,而明天摇身一变,可就成了难缠的小麻烦喽。

3~6岁内容选摘 更多>>

宝宝们长成学龄前儿童了!这不是一夜之间的事,也并非在他们三岁生日当天突然降临。它发生得如此缓慢,您几乎都没有注意到,但有一天您猛然发觉,原来那个笨手笨脚的、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小学步儿不见了!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精力旺盛的、好奇心强的、有时态度坚决的(有人会说这是固执)、热爱冒险的小大人儿;他应该彻底告别了尿片和奶瓶,而且能稍微承担一点儿责任;他可能熟悉了家里的环境,不再需要一刻不离的看护。由此,父母们常常觉得,与婴儿期和学步儿期相比,和学龄前宝宝相处是个全新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