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图书信息

《聪聪科学绘本》系列丛书

用美丽讲述科学 聪明小孩的启蒙科学绘本

  雨从哪里来?太阳光是什么颜色的?生活中常见的水、火、土又有怎样的特性?天天使用的塑料、橡胶制品以及玻璃都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公园里小池塘中的小鱼小虾构成了什么样的食物链?……
  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各种问题,看着他们如一泓泉水般清澈的眼睛,就想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他。成人的世界容易忽视孩子对理所当然事物的好奇,那些来自大自然的问候,那些对身边事物的疑问,都是因为对这个世界的热爱与关心。
  本丛书引进自韩国,采用美绘本的形式,用鲜艳的色彩与精美的图画,为孩子打开了观察生活、洞知科学的另一扇窗户。    [发表评论]

电子工业出版社易飞思信息公司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出版社图书推荐

《小幸运儿和大艺术家》
《小幸运儿和大艺术家》

六个孩子,非常幸运地分别与世界上最伟大的六位艺术家结识。故事取材自现实,所有人物和事件均为真人真事。

《小鼠米克成长绘本》
《小鼠米克成长绘本》

本套绘本是继《我的感觉》之后,又一套儿童情商绘本。全套共八册,是著名儿童作家布里吉特·威宁格的代表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