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长大》

教养 不只是陪伴而已

  • 内容简介
  • 永不放弃的爱与信任,是父母给孩子一生最重要的人生资产。面对这个变化莫测的未来世界,我们永远无法预测孩子的未来。然而,身为父母的我们,能给予孩子最重要的生命礼物,就是一份永恒坚定的爱与信任。
  • 编辑推荐
  • 大人如何在爱与信任之中立下界线?师长如何在孩子天生的欲望与动机中启动创造能量?由《亲子天下》五年不坠的人气专栏集结成书,透过幼教专家知性感性兼具的笔触,帮助父母带着一颗安定的心,领着宝贝跨出家的舒适圈、进入人际群体。将带着你一起大手携着宝贝的小手,走过比陪伴更多一点的“引领”心法。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海豚传媒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李坤珊(Sandra Lee)博士,美国南伊利诺大学幼儿教育博士;美国波士顿蒙台梭利师资培训中心讲师;Harborlight-Stoneridge 蒙台梭利儿童之家幼儿部主教;研究专长包括儿童发展、儿童语文教学和儿童文学;台湾《亲子天下》月刊学前教育专栏作家;也曾是台湾信谊基金会《学前教育杂志》、《小太阳》幼儿杂志专栏作家。

图书信息

  • 书名:带你长大
  • 作者:李坤珊
  • 出版时间:2015-4-1
  •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内容选摘 更多>>

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我们拼命把各种知识、才艺塞进他们的小小生命里,殊不知当“玩”被“忙”取代,幼儿的学习也跟着终止,其实我们才是在浪费孩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