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题:电影中,她温柔地说“我有了”他惊喜万状“我要做爸爸了!”回到现实,看着众多博友妈妈的文章,仿佛一同经历了那难忘的一刻:大多数妈妈的激动、兴奋与喜悦。有些妈妈的小担忧,可能经历过流产的不幸,或对未备孕的担心。“真的怀孕了吗?”这样不敢相信的感觉也可能让有的妈妈持续很久。计划外的宝宝突然降临,丁克未果后的思想转变,老公的温柔体贴,对老公当时反应的丝丝不满……百家百态,却都是难以忘怀,你得知怀孕那一刻又是怎样的呢?[大家都来说]

更多话题 更多>>

早教支出到底花了多少钱?
早教支出到底花了多少钱?

年终打算盘,算算我们这笔育儿帐,到底花得值不值?

该不该取消幼儿学前班?
该不该取消幼儿学前班?

幼儿学前班重要不重要,应不应该被取消?

孩子是
孩子是"润滑剂"or"导火索"

面对夫妻矛盾,孩子是什么样的作用力?

激动、惊喜、兴奋、紧张……

真的怀孕了
真的怀孕了

有点想哭,为宝宝,也为自己,觉得好神奇。爸爸看到试纸测试线比对照线还深了,脸都要笑出花了。

瑞瑞25岁的这年,我怀孕了

记得老公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要抽支烟”。我大声和他嚷:“傻子,你要当爸爸了。”我们同时笑了……孩子来的太突然,除了有点惊还是带点欢喜的。

不敢相信

得知怀孕那一刻,我们傻眼了
得知怀孕那一刻,我们傻眼了

是中队长,当时就傻眼了。因为还在和老公冷战,于是告诉了婆婆,第二天老公自然就知道了。

幸福一家浪漫电影和现实差距

小牛爸说:“我是医生,假阳性我看得多了。”俺也不怎么相信自己会真有……去医院拿结果,早孕!立即给出差在外的小牛爸打电话。小牛爸回答:“真的吗?让我想想。哦,你确定吗,我再想想。”

Fanny当我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

感觉很奇妙,再就是不敢相信,从得知到真正相信,过了好几天呢!结果显示的是已怀孕,老公竟一百个不相信,“那我恭喜你老婆。”淡淡的一句!

小西嘉嘉确认怀孕的N大傻举动

老公向公婆通报:“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SJJ怀孕了,都小西红柿那么大了!”婆婆说:“不可能吧,三个月不到,哪有那么大的啊?是圣女果吧?”

欣喜之余也会有担忧

怀孕后,惴惴不安地幸福着
怀孕后,惴惴不安地幸福着

我再次怀孕了,这次怀孕后,因为上一次留下了阴影,心里总是惴惴不安的,总担心宝宝会有问题。

Nemo小脚印回忆我怀孕初期的那些天……

我惊喜着,担忧着……自己最近没有注意身体,也没有注意饮食,好像还吃了一次臭豆腐!还做剧烈运动,真是万分的后悔!

blueseapoem宝宝的到来或许真的是天意

有些惴惴不安的后怕,因为在此之前还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持续时间和强度都几乎是我的极限体验。

“计划外”的意外

得知怀孕那一刻,没有欣喜
得知怀孕那一刻,没有欣喜

清楚地记得当时我懵了,没有惊喜,有的只是惊慌失措,从来还没想过要做妈妈的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铁铁当得知怀孕的那一刻

其实我是害怕,想让他陪着。心情不是很好,有点着急,有点难受,更多的是肚子疼。当你得知一个小生命的到来,却没有做好准备的无所适从。

雪丫頭怀胎十月,一个生命的延续

面对那两条杠杠,脑子真的一片空白。肚子里的孩子健康吗?因为它是计划外的,至于它的到来,最有可能就是臭珠和臭宝两个坏家伙,勾破了套套!

老公的体贴让我心里暖

回忆怀孕那一年的琐事
回忆怀孕那一年的琐事

足足两分钟,他才长长地叹了口气:“从今以后,你就吃香喝辣的吧,俺做牛做马供你使唤。”

小虎头宝宝来了?

回到家甭甭就急不可待地拥抱我,说非常想我,我说要查查孕初期都注意什么,没想到甭甭说他都查好了,存电脑里了,结果找半天居然忘了存哪儿了……

微蓝栀子众生百态,在得知怀孕那一刻……

米爸开始变成婆婆妈妈的唐僧了,什么走路要慢点走,不要太大动作,工作时不要风风火火的,吃东西不能再挑吃……啰嗦了一通后,才商量通知家长。

晨琳妈得知怀孕那一刻,意外的“嫁妆”

这下连下楼梯他都要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的下来,边走还边说:“你这人最是兴冲冲,做事情手头很快,走路也很快,以后你可得给我小心点,别伤到我们的宝贝了。”

写首小诗,记录幸福

得知怀孕那一刻写下的小诗
得知怀孕那一刻写下的小诗

知道自己怀孕时,兴奋和喜悦让我写下了这首小诗,多多长大后,让她知道对她的到来妈妈是多么期盼!

给我未谋面的多多 天使到人间
  就在那个夏季,我知道和你相遇的季节将会在春天,幸福弥漫在空气间……

守望幸福宝贝,世界因你更美丽

在得知你到来的那一刻,我的心喜悦而平静。
  这是计划内的幸福,意料中的甜蜜。
  我早已做好准备迎接你,
  迎接一个女人最祁盼又难舍的情愫。
  然而欣喜刚来则渐感不适,
  每日食不下咽,隔日则恶心呕吐。
  也曾泪流,也曾慌恐。
  但内心有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回荡:
  这是做母亲必然的付出,坚持,再坚持!
  于是开始看着镜中蜡黄的脸露出灿烂的微笑。

得知怀孕,讨论男女

月翘楚得知怀孕那一刻,爱人盼女我盼男

得知喜讯后,爱人高兴的搂着我说:“我们有宝宝了。”一路走回时,爱人一直沉浸在美好的憧憬中。“一定是个女儿,等她长大了,我带她去玩轮滑。”爱人兴冲冲地说。“我想,他应该是个男孩,是我们的儿子。”我期待地说。

铁甲妈妈当得知怀孕的那一刻……

某男问我的第一句话:“是真怀孕了吗?”“是啊,这还有什么怀疑的吗?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那医生说了是男孩女孩?”虽然有些迟疑,毕竟还是问了。“女孩!”我故意气他。“女孩!?”“怎么了,女孩不要啊,那咱们别走了,就地解决了吧!”“别别,女孩一样,女孩我更喜欢,贼喜欢!”

丁克一族,忽然有喜

九尾狐我带着丁克的余毒怀孕了

孕期反应和第一次怀孕差不多,但是,不敢声张,耐心地等待月经期拖过10几天才上医院做的检查。这一次拿到孕检通知时,竟然是欣喜。这时才发觉丁克原来只是一种假设的幻想。把好孕消息报给老公时,老公竟然高兴地跳了起来,这个孩子真成了我们的希望。

奇妈怀孕,让我百感交集

那一刻确信我怀孕了,开始犹豫要不要。对他(她)充满好奇,是男是女?是靓是丑……医生笑着提醒我,我才反应过来,眼泪却突然流下来,怎么也止不住。走出来对着老公含泪傻笑,把他吓懵了。把单据给他看,他也变成了一个呵呵直笑的傻瓜。这时我才明白老公一直是想要孩子的,都是为了我而一直没说。

老公当时的反应让我“不满”

jong宝贝,世界因你更美丽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件事,老婆要怀孕了,老公却事不关己的样子,我想,再怎么坚强独立的女性,在怀孕时被老公这样冷淡的对待,都会伤心和失望吧?不过,身为这只呆头鹅的老婆这么多年,实在是了解他根本就不善于表达,也完全不懂关心老婆。

阳光下的向日葵得知怀孕那一刻

“我有宝宝了,怎么办?”我高兴地站起来,等待他拥抱。“哦!那我等会告诉家里人。”他头都没回,继续敲键盘。心一下子凉了,像掉入万丈深渊。
  现在想来还有点失望,不过在孕期他都很用心、细心地照顾我,宝宝出生后,他别提有多爱她了!生活就是这样,该计较计较,不该计较的千万别较真!

“偷人成功”,我高兴他郁闷

罗宸小福猪得知怀孕那一刻:老公郁闷了半月

想当初,经过宸妈的三大准备功夫后,暗地里在测孕棒的协助下,在某一天的早晨终于盼来了好消息。当时,这个消息对宸爸来说是“坏消息”,当场就懵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失误”呢。无奈既已成事实,只好认帐。望孙心切的老人们就像中了大奖,开心的计划怎么进行保胎了。实在憋不住了,如实交待“偷人计划”的前前后后。疑惑解开之后,宸爸终于明白“失身”原因,可惜为时已晚,只好自己一人生闷气。犟脾气的他,足足生了我半个月的气,四五天都不搭理我。

遭遇可怕的“宫外孕危机”

闫晓苹得知怀孕那一刻:医生诊为宫外孕

忐忑不安去医院拿了血的化验结果,血液性绒高,确是怀孕,宫内未见胎襄,医生诊断为十有八九是宫外孕……医生说等七天后复查。胆战心惊,那七天也许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七天。每天阴着脸、苦着心、皱着眉,数着分钟,数着秒过着。终于,一周后,我去中医院做了B超,答案宫内孕。继后,开始每天注射黄体胴喝中药的苦日子。接下来是难耐的孕吐,强烈的妊娠反应逼得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这些我都可以忍,再严重的孕吐也比不上宫外孕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