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我的第一本音乐胎教书》

首部针对中国妈妈需求、最实用简单、专业权威的音乐胎教书

  • 音乐胎教是什么?
  • 有选择性、针对性进行系统的音乐活动产生的艺术审美感知,作用于孕妇与胎儿的神经系统,以达到孕产保健、促进胎儿大脑健康发育的目标。音乐胎教不仅是“音乐活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让您的孩子更快乐、积极、向上、无畏、善良……中国“胎教之母”蒋迪仙教授研究证明:在行动能力的检测中,接受过音乐胎教的宝宝77.4%都是满分,而一般宝宝只有37.7%是满分。
  • 什么音乐胎教最有效?
  • 知妈堂音乐胎教是基于美国著名音乐心理学家布鲁西亚(K·Bruscia)音乐治疗体系,结合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音乐治疗研究室的研究成果创新而成的具有中国特色、适合中国家庭的音乐胎教。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悦读纪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80元

关于本书

  • 德国巴伐利亚州一位专门研究莫扎特的音乐老师,潜心教了二十多年准妈妈学生,后来的几十年中,这个小镇出现了15位世界顶级的平面设计师,22位企业高管,9位建筑工程师,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这就是音乐胎教的神奇力量!

图书信息

  • 书名:我的第一本音乐胎教书
  • 作者:知妈堂母婴俱乐部
  •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2年5月
  • 书号:ISBN 9787539950167
  • 定价:39.80元

精彩内容选摘 更多>>

我们每一位准妈妈应该明确,你做所的音乐胎教的第一主体是自己,要通过音乐产生自己的艺术审美感知,这种审美刺激会通过脑波、血液、体液等多种形式充分地传达给胎宝宝。音乐胎教的第二主体才是腹中的胎宝宝,在胎宝宝4、5个月时可以通过自己正在发育的小耳朵聆听妈妈的心跳声、羊水的流动声、优美的音乐声、爸爸的说话声……这时候,通过准妈妈专门为他准备的音乐,可以更好地促进胎宝宝大脑细胞数量的增加,使其大脑网络更为丰富,从而达成对胎宝宝进行早期智能和情商启发的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