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图书封面

中国第一部指印漫画《弟子规》

娃娃一看就懂的国学经典

  • 内容简介
  • 这本指印漫画版的《弟子规》,其实是一本家教育儿的百科全书。《弟子规》已涵盖了孩子人生启蒙的方方面面:如尊敬长辈、学习生活习惯、礼仪礼节、品德、学问和才能技艺的培养等等。我们结合我家发生的生活故事,以女儿为正面或反面典型,创作了百余幅漫画。希望以漫画这种生动、活泼的形式,能让孩子更方便和更深入地了解《弟子规》。出这本书的目的并非是要求读者背熟弟子规,而是在亲子阅读中,通过阅读浅显易懂的漫画和解读,对比自己的行为,了解并认识到,哪些是对的,哪些是不对的。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 张宁馨
  • 2003年10月29日出生。2010年暑期上市由刘慧芳、张宁馨共同创作的图书《有一种职业 叫妈妈》。 中国第一部指印画漫画《三口之家》在国家顶级漫画杂志《漫客星期天》连载,年仅7岁每月稿酬2000元。
  • 刘慧芳
  • 七〇后灵魂作家,漫画家,早教育儿专家,被聘为国内多家大报大刊育儿专栏作家。曾任《东楚晚报》、《楚天都市报》记者、副刊部主任,上海《财富人物》杂志执行总编,专访过众多港台、内地一线明星。从事新闻工作十年来,发表新闻及文学作品达600余万字,著有《有一种职业叫妈妈》、《张俊以以前以后》、《三口之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