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17:20 “魔力宝宝找妈妈”宁波专场

本期《魔力宝宝找妈妈》宁波专场!宝宝做出了怎样的事情,让强子哥哥惊呼:你做了一件很多大牌明星都不敢干的事?强子哥哥和宝宝现场卫生知识大普及,来看看你的生活习惯是否符合了卫生标准,该如何做一个讲卫生的人!本周六下午5点20分,深圳卫视!

9月30日17:20 爱与家同行”魔力宝宝超级中秋演唱会

饭没了秀陪你过中秋节!由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栏目全面策划打造的2012万科“爱与家同行”魔力宝宝超级中秋演唱会,中秋节当天深圳卫视播出,与你共邀明月!!明星阵容有薛之谦、江映蓉、刘心鼎力加盟,魔力宝宝阵容也很强大,大家耳熟能详的小葡萄、周张弛、何泽胜、苏美璇、钟辰乐、张翘等萌翻全场!本周日下午5点20分,深圳卫视,我们一起过中秋!

主创微博 更多>>

主办单位及独家网络支持

栏目组介绍

参与报名电话:0755-33311111

主持人邮箱:qiangzi_sztv@vip.sina.com

栏目组邮箱:family_show@vip.sina.com

栏目组博客:饭没了秀的blog

深圳卫视播客:深圳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