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对待女儿,母亲细致周到的照顾纵然无可替代,但是父亲的爱和教育更加高远开阔、沉稳深刻、坚定不移。父爱不仅带给女儿快乐,更多的是对女儿情商、人生观、爱情观的深远影响。

父亲影响着女儿一生的各个方面,言传身教地让女儿明白:女人应该如何被对待,男人该如何向女人表达健康的爱和情感。最重要的是,父亲树立了一个男人呵护女人的标准。

书中还有许多故事和建议,涵盖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生理与心理、性格与人生观、沟通与相处、恋爱与情感、危险与陷阱等重要方面,有助于女儿的健康成长和改善父女关系。这些感悟和建议既有宏观指引,又有生活细节,充满了父爱和智慧。他能体会到女儿内心真正的需求,并以父亲的方式给予满足和支持。那正是所有家庭渴求的父女真情。对于想要成为最佳父亲的男士、想了解丈夫的妻子,以及想了解父亲的成年女儿,都会从中获得启发和收获。[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本书的作者里克·约翰逊是美国“好父亲”组织的创始人,该组织12年来致力于帮助男性经营好家庭,与妻子、孩子共同成长,成为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里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大型研讨会议上做过主题发言,并且是许多育儿和婚姻主题研讨会上非常受欢迎的主讲嘉宾。他是美国公认的家庭、育儿领域中的专家。洛杉矶州立儿童虐待预防协会和纽约州父亲联合会都邀请他撰写论文。

里克近两年的新书有《父亲塑造女儿的未来》《梦想婚姻:教你读懂男人心》《怎样说男人才会听》等。里克的书已被翻译成13种不同的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

第一章 女孩是什么做成的? 更多>>

该你哄孩子了……轻轻地将宝宝举到你的肩头。如果抱她的姿势正确,那么你的肩上会留下她的呕吐物。如果留下的是便便,那么你这个爸爸应该反思一下了。--戴夫·巴里,初为人父者的专家顾问

第二章 父亲影响女儿的一生 更多>>

从父亲那里,女儿开始推断,且一生都在作这样的推断:“我是不是男人眼中漂亮、有魅力、有价值、依赖性强、柔弱、坚强、呆笨、杰出的人。”“男人是不是值得信赖、忠诚、凶残、可靠、危险的人。”--维多利亚·席康达,《女人和她们的父亲们》

第三章 沟通于女人如同氧气 更多>>

我们来看一下,女人需要说话,因为她们认为,要想保持健康的、彼此透明的关系,必须拥有充分的交流能力。而男人只有碰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找不到干净的袜子时,才不得不说话。--丹尼·麦克罗辛

第四章 女儿永远渴望父亲的关心与肯定 更多>>

父亲是女儿童年时的英雄,也是她青春期常常想推开的一面墙。他同时担任权限与规则的制定者和打破者的角色,同时又帮助女儿大胆冒险,冲破束缚,探索未知的世界。--克尔·格里安,《女孩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