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孩子的教育》

孩子是父母、老师共同的事业

这是一本介绍可以帮助父母、老师、学校、社区,甚至孩子本人培养发展性资产的大全集。本书基于20多年的调查研究和数据支持,以美国超过25万的青少年的调查数据为基础,提出了影响孩子成长的至关重要的40个因素,即本书所说的发展性资产。本书明确提出,孩子成长的好坏,不只与一个家庭或几个家庭有关,而与全社会有关,还就每个发展性资产指出了不同的与孩子的教育有关的个人或群体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这对我国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继续教育都有很强的参考和启发作用。这本书提出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惠及子孙,值得所有关注孩子成长的人阅读。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北京万卷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彼得·L·本森,耶鲁大学心理学硕士,丹佛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自1985年起至2011年10月去世一直担任搜索研究所董事长一职。曾获美国心理协会授予的威廉?詹姆斯奖。著有:《所有的孩子都是我们的孩子:社区必须积极培养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儿童和青少年》《火花:父母如何帮助青少年激发暗藏的优势》。

图书信息

  • 书名:孩子的教育
  • 作者:(美) 本森, 加尔布雷斯等
  • 译者:田慧婷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4月